图片说明

超模刘雯时尚搭配Apple Watch,开创新摩

Apple总裁Tim Cook刚刚结束了苹果新品发布会,隆重介绍了全球首发呈现apple watch的《Vogue服饰与美容》的最新杂志刊面,并说:”We are really proud of this. It is an incredible image.” 

此次是超模刘雯首次单独登上《Vogue服饰与美容》杂志11月刊封面,并佩戴着Apple Watch倾情演绎了科技与时装碰撞出的火花,开创新摩登时代。

这组时尚盛宴是由国际顶级时尚摄影师David Sims亲自掌镜,知名造型师Karl Templer更是为刘雯精心挑选了明年早春新鲜出炉的极具代表性和现代感的服饰,再搭配上以高科技为主体的Apple watch,整组照片流露出不一样的时代感,是一场冲击感极强的大片!


超模凭借其得天独厚的线条身形,精致到位的面部情感,不仅全方位展现早春系列服饰的奢华底蕴,更是在无形中展现新品。手腕佩戴的不同样式的Apple watch虽然小巧干练,却能快速夺人眼球,成为万千目光追逐的对象,其自然散发出的技术光芒却无法让人忽视,必将吸引许多追求品质生活人士的密切关注。

作为首个拍摄新品Apple Watch的媒体,Vogue相当重视此次拍摄全过程。《VOGUE服饰与美容》又一次以领先的姿态走在时尚前沿,迎接着新一股时尚暴风的到来,无所畏惧。


翻开杂志,每一张照片都展现出超模刘雯的敬业精神,辉煌灿烂的那个瞬间是由无数次的努力堆砌而成;有神的眼眸,坚挺的身躯,华丽的服饰,这些都衬托出Apple Watch的绚烂!


巧妙地色彩搭配,Apple Watch即使只是整体造型的小配饰,却也能恰到好处地展现整个的协调统一,毫无违和感的搭配只会让看者耳目一新,眼前一亮,为之惊叹! 



从超模的敬业精神,让我们暗自为之感到骄傲与自豪!精湛的拍摄技术,完美的表现力,增添了我们对即将全新面世的Apple Watch的期待感,只想一睹为快!



一直以“不断与时俱进、超越时尚,不断以新思维看世界”为理念的Vogue,此次更是通过这样独特的方式将这种理念诠释的淋漓尽致。让科技与时尚接轨,从色彩、造型等方面演绎出全新的风尚潮流。

fashion.sohu.com true AnaCoppla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31/n405660995.shtml report 2052 Apple总裁TimCook刚刚结束了苹果新品发布会,隆重介绍了全球首发呈现applewatch的《Vogue服饰与美容》的最新杂志刊面,并说:”W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