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4ELLE风尚大典,摇滚狂欢夜

十月下旬,与造型动感靓丽的斯柯达携手的第七届ELLE风尚大典颁奖典礼在上海世博园完美落幕!此次风尚大典以“原创设计,原创声音”为主题,联手数百名中国设计师以及当红艺人共同呼唤公众对原创力量的关注,这样独特的方式大造了一场视听盛宴,亲身尽力的Anna现在还心潮澎湃呢!


感谢接到ELLE邀请来到#2014ELLE风尚大典#,还要特别感谢由ELLE STYLE AWARD御用造型师 @蔡芬芳fiona 老师以及她的彩妆团队精心打造的#玩美时尚 摇滚生活#主题妆容!这样就可以美美的去参加盛典了!彩妆单品@宝洁生活家 的蜜丝佛陀的红色唇彩特别正,刚好跟衣服上的红唇刺绣做了一个小呼应哦~ 

这次来到#ELLE风尚大典#,还遇到了我的偶像设计师@Annakiki杨子 小姐,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火速抓住合影 ~ 杨子老师人超级nice,合影也超耐心呢 ~ 

风尚大典这个现场都弥漫着摇滚风范,此次的跨界合作只可谓是珠联璧合,掀起一股时尚界与汽车界的传奇佳话,更让这届风尚大典成为潮流风向标。

到场的明星特别多,可以说群星荟萃了!人气演员热依扎一身帅气吸烟装亮相红色车身旁,红与黑的经典碰撞,干练中又透露着一丝丝的性感。

一身蓝色西服的孙艺洲一改电视剧中的“痞样”,认真诠释“绅士品格”。两边分别是黑色透视运动感十足的上衣搭配印花短裙的艺人颖儿和身穿蓝色露背长裙的唐艺昕,各不一样的风格,却是养眼的搭配。


超模秦舒培大胆“真空”西服上阵,尽显超模风范,实在是令Anna钦佩不已!


时尚新锐张辛苑一袭羽毛装饰的长裙让她清纯的外表又添几分仙气,更有备受年轻人喜爱的李贤宰和任言恺保驾护航,不禁让人眼前一亮!


It Girl陈燃选择低调庄重的黑色雪纺长裙亮相,满身的“钥匙”印花向观众传达着活力四射的俏皮。

人气女星朱珠身着简约的拼接长裙现身,即使如此,依然阻挡不住自身光芒的闪烁。

知名造型师Zing更是以一身混搭风格冲击全场,凸显个性。

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出版总经理杨绣丽与韩国著名演员宋再临和兰芝事业部总经理杨俊琳一起走上红毯,即使是美男子,也无法掩盖职场女性的优雅气质。

安以轩一身绿色深V印花长裙搭配小麦色的肌肤携手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经理高祥钦露面,让人有种度假休闲的错觉。

远远的看唐嫣和杨幂纤细的身材,不由的羡慕不已!看杨幂那曼妙的身材,完全不像刚晋升为辣妈的样子,简直羡煞旁人!


活动现场实在是好不热闹!看群星尽显风采,望超模绚丽T台show,听动感摇滚音乐,实在是中享受!

当然整场大典节奏自然少不了主持人的功劳,终于有机会能近距离倾听何老师的主持功力,果然是大将风范尽显!


独立电子音乐唱作人尚雯婕更是在现场一展傲人歌喉,惊艳全场,同时也表达了作为音乐人的时尚态度!

ELLE风尚大典一直努力推动着中国时装的发展,更不断引领着服装的流行趋势,此次大典是全面展示实力的盛会,能有幸参加,真是毫无遗憾!

 

 

 

fashion.sohu.com true AnaCoppla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02/n405688464.shtml report 3196 十月下旬,与造型动感靓丽的斯柯达携手的第七届ELLE风尚大典颁奖典礼在上海世博园完美落幕!此次风尚大典以“原创设计,原创声音”为主题,联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