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鞋包 > 男包 > 双肩包

男人都该拥有一件皮制品,这话一点都不假

若把皮革工艺撰写成一本历史宝鉴的话,厚度应该好比一本新华字典或地区黄页,毕竟这段历史可以追溯到古老的史前年代,公元前 1450 年左右在埃及的浮雕壁花上就已经记载了皮革加工的情形,而现存最古老的皮革制品——皮带鞋,就是考古时候发现的。而如今延伸至今皮革的应用已经不仅仅局限于鞋履,也被广泛适用于服饰以及饰品配件中,成为潮流人士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经典元素之一,所以每个男人都该拥有一件皮制品,这话一点都不假。

皮衣

由于皮革的保暖与透气性,用它来做衣服,就像多了一层皮肤一样舒适且保暖,而且质感高贵且不容易脏,与其他服饰相比,皮衣少了几许拖沓,多了几分干练和潇洒,更是十分容易穿搭。推荐品牌:Lewis LeatherSchott NycWTAPS

皮裤

前面说到皮衣就不得不说皮裤,除了机车骑士与摇滚乐手们,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能都缺少点勇气去尝试,面对它的时候都无从下手,但是如今,随着时尚业的发展,设计与款式的革新,使穿着者呈现出硬朗且充满男人味的一面。推荐品牌:Paul Smithversace

帽子

由于种种原因没有时间搭理头发的朋友,帽子就成了必备的杀手锏单品之一。而加入了皮革元素的帽子也渐渐成为近年来备受追捧的单品,根据不同的着装搭配与之相配的帽子,都会给人带来不同的新鲜感,其中的乐趣相信也是各位潮友们乐此不疲的原因。推荐品牌:HATERHUFSUPREME

皮包

从小到大,没个人都可谓是包不离身,上学有书包,上班有公文包,逛街有手提包,钱包等,各种包充斥着我们的生活,皮包的功能性给我们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但在保证功能性的前提下人们对包的设计也美观都不曾忽视,好的皮包更是能展现一个人的品味,搭配得当更会成为整体的一个亮点,给自己加分不少。推荐品牌:Lotuff LatherBalenciagaMarc by Marc JacobsWill Leather Goods

鞋履

前面已经说过皮革运用于鞋履的历史相当悠久,而如今皮革元素不仅仅用于皮鞋,运动鞋,拖鞋等都有加入该元素,使鞋履更易搭配,更贴近生活。推荐品牌:conversevisvimRick Owens

fashion.sohu.com true 精装树脂鲤鱼王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03/n405713724.shtml report 2774 若把皮革工艺撰写成一本历史宝鉴的话,厚度应该好比一本新华字典或地区黄页,毕竟这段历史可以追溯到古老的史前年代,公元前1450年左右在埃及的浮雕壁花上就已经记载了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