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厘岛穆丽雅酒店度假村登亚洲第一海滩度假村

  迷人的文化、充足的阳光、友好的巴厘岛居民和使人着迷的海滩,没有其他地方能像巴厘岛一样如此令人沉醉。今年,巴厘岛被《康泰纳仕旅行者》美国版(Condé Nast Traveler)的读者评选为“世界最佳岛屿”第17位,而岛上的穆丽雅酒店,穆丽雅度假村及别墅(www.themulia.com/zh)则荣列为“亚洲第一海滩度假村”。

      本次评选有近77,000名读者参与,共统计超过100万张的投票。穆丽雅酒店,穆丽雅度假村及别墅以98.377的高分位列世界酒店和度假村第三位。在获得2013年《康泰纳仕旅行者》美国版——世界最佳新酒店之后,穆丽雅酒店,穆丽雅度假村及别墅还先后荣获了康泰纳仕集团旗下的另外两个殊荣,分别为英国版《康泰纳仕旅行者》2014读者旅行奖的“亚洲20家顶级度假酒店”,以及俄罗斯版《康泰纳仕旅行者》2014读者之选“最佳家庭酒店”提名奖。

  《康泰纳仕旅行者》读者之选的评选开始于1988年,可以在condenasttraveler.com/vote网站上查询。今年的76,659张选表是通过专业研究制成。奖项候选人必须获得一定数量的得票才有资格参与读者之选的评选。每个候选人都根据一套与其类别相关的标准进行评判,以标准的五分制为基础。各项标准的得分平均值决定了所公布的最终得分,这改变了26年来该奖项只计算优秀和非常好的等级百分比的规则。

  我们邀请您一同探索巴厘岛努沙杜瓦美丽的海岸线,这条海岸线环绕着穆丽雅酒店,穆丽雅度假村及别墅。想象一下,清晨醒来,在努沙杜瓦的度假村欣赏美丽的日出,尝试在库塔海滩冲浪,沿着乌布稻田骑车并呼吸新鲜空气,并从巴厘岛传统市场和塞米亚克时尚街区带点纪念品回家。然后来到穆丽雅Spa,让特色理疗放松你的大脑和身心,结束与众不同的一天。

fashion.sohu.com true 昆卡卡lifesty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03/n405733044.shtml report 1851 迷人的文化、充足的阳光、友好的巴厘岛居民和使人着迷的海滩,没有其他地方能像巴厘岛一样如此令人沉醉。今年,巴厘岛被《康泰纳仕旅行者》美国版(Condé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