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 > 主角

搜狐时尚独家对话 Will Andrews

来源:搜狐网


  P&G Prestige 香氛专家 — Will Andrews

  搜狐时尚:在您的生活中,气味扮演着怎样的角色? Will Andrews:我的生活中不能没有香气。有些人生来就没有嗅觉,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对我来说,气味是一种神奇的中介,但是人们对它的了解并不全面。气味是无形、无声的,你很难去理解它。但是,当你试着去了解它,学习如何去欣赏它,这就成为一种美妙的享受,你会感觉到你进入到了另一个维度的芬芳世界。

  搜狐时尚:能与我们分享一下你与香氛的独特记忆吗?哪些气味是你特别偏爱或不喜欢的?

  Will Andrews:我确实对香氛有很独特的记忆,尤其是童年时在乡村生活的美好回忆。青草和绿树等绿色田园的气息,对我来说格外珍贵。海洋的气息又是另一种特别的嗅觉回忆,谈到去热带度假,我就会想到温暖的空气与热带香料的气息。这些嗅觉记忆在过去对我的香氛选择起到了很大的影响,我所喜欢或不喜欢的气味都让我印象深刻。但在设计香氛时,必须秉持着客观的态度,因为这款香氛的受众不止我一个人。所以,当这些气息融入到香氛里时,我必须学着去客观面对,不会把个人喜好加入其中。

  搜狐时尚:BOSS Bottled自信男士香水完美融合了木香和果香,这非常有趣,因为一方面它的香调活泼明亮,另一方面又极具男子气概。当你将这两种不同的香调合二为一时,是想要打造一款怎样的香氛呢?男士适合在什么场合下使用这款香氛呢?

  Will Andrews:Boss Bottled自信男士香水在辛辣的木香调中找到了绝佳的平衡,这种香调给人的嗅觉形象是非常阳刚的,而香草的果香调让它拥有了感性温柔的一面。这瓶香氛所塑造的男人形象是非常多面的,他的天性中既有温柔体贴的一面,也有强势、成熟的一面。两者融合在一瓶香氛中,在木香及果香两种嗅觉世界中取得了精妙的平衡。

  搜狐时尚:为什么香氛可以帮助人们增加魅力?

  Will Andrews:当你选择了一款非常符合你个人气质的香氛,并且能与你的妆容和服饰搭配得很好,那么这款香氛就会用香气为你代言。这就好像是与人见面时,香气会代表你与人握手一样。反之,如果你选择了一款不适合自己的香氛,就不会产生这样的效果,反而会让别人误解你,觉得你不够得体。当你选择正确的时候,香氛会大大提升你留给别人的印象,它能够传递出你的个人魅力及精致成熟,成为你的代言人。

  搜狐时尚:男士在选择香氛时最需要注意的事是什么?能为中国男士提供一些选香的建议吗?

  Will Andrews:不同的香氛有着不同的个性,能够帮助你将不同的个性传递给他人。实际上,挑选香氛和挑选服装一样,需要花很多心思。对于当代男人来说,拥有几款不同的香氛,用于不同的心情及场合,是非常时髦的做法。当你在夜晚与朋友出去参加社交活动的时候,你可以使用一些味道较为浓烈、让你感觉到放松、有力的香氛。当你在工作的时候,如果允许使用香氛的话,你就可以使用一些较为谨慎成熟的香氛。香氛的力度和效果也很重要。挑选一款香氛,就跟挑选服装一样,要谨慎认真。

  搜狐时尚:你是如何定义“今日男人”这个概念的?

  Will Andrews:今日男人具有多重角色与多面性格,他可以做很多事,并且做得很好,而不是仅仅擅长一件事。关键在于,他能够掌控自己的生活。今日男人能够塑造自己的形象,能够明确自己未来想要什么。幸运的是,男士需要按照传统定式生活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你可以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

  搜狐时尚:现在哪些香氛最受欢迎?

  Will Andrews:Boss Bottled自信男士香水是东方薰苔调,也是这个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香氛之一。这类男士香氛通常具有一种香草般的甜美,但是里面也融入了经典的男子气概元素。这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香氛,可以每天使用。它能传递很多东西,因为它的气味温暖、清新,极具男子气概,稳重有深度,又不失温柔之感。

  搜狐时尚:我们知道Boss Bottled自信男士香水已经持续流行了十六年,是什么原因让这款香氛成为了经久不衰的经典?

  Will Andrews:有些香氛生来就注定会拥有着崇高的社会地位,受到世人的厚爱。他们就好像是香氛世界里的经典设计。受欢迎的程度决定地位的高低,所以被人们所喜爱,帮助使用者得到别人的喜爱都是必须的。这些香氛越温暖、让你感觉越熟悉,那么它们就能越成功地融入这个社会,成为经久不衰的经典。要想打造出这样的香氛,首先,你需要对它精雕细琢。你不能把一堆香料随意混合在一起,因为每个成分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在Boss Bottled自信男士香水中,有三种因素让它格外成功。顺便提一下,这三个因素也适用于所有经典香氛。首先,香氛要有自己的影响力,独特的标志性味道能让人印象深刻。同时,优雅的气质也是不可或缺的,就像是为使用者量身定制的一样,香料甚至像融入到你的身体之中,与肌肤触碰产生独特的芬芳魅力。最后,香氛的架构也很重要,香氛的各个部分要能够相互融合。还有一些隐藏成分,一般是闻不出来的,但是它们的确不可或缺,发挥着烘托主要香调等特殊的作用,也能让留香更持久。这就是所谓的香氛架构。所以,精心打造的香氛一定会有这样的影响力,它们精致优雅,香氛架构讲究,质量卓越,美妙绝伦。这样的香氛既有着与众不同的特点,更能达到耐用性与舒适性的完美统一,正是因为这些气息是人们每天都想感受的,它们能在市场上才能获得更长久的生命力。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05/n405795281.shtml report 2943 P&GPrestige香氛专家—WillAndrews搜狐时尚:在您的生活中,气味扮演着怎样的角色?WillAndrews:我的生活中不能没有香气。有些
(责任编辑:徐丹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