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生活方式 > 美酒 > 葡萄酒

时尚|2015年最美红酒女人的新标准

  都道红颜易老,美人迟暮,岁月是把杀猪刀,但这对于喝红酒的女人来说却是不适用的。都说一般的女人不喝红酒,喝红酒的女人不一般,女人不喝一般的红酒,她们是时尚、品位、美丽与优雅的代名词。这不,2015年很快就要来了,看看漂亮红酒女人又出什么新标准了!

  红酒百科全书微信号:wikiwine

  1、每天打扮得优雅得体,干净利落,出门前照照镜子,对自己微笑。

  2、每天喝上一杯红酒,既可以美容养颜抗衰老,也能保持体型,预防乳腺癌和调理痛经,促进睡眠。

  

  3、学会喝红酒,不一定要喝最贵的,但一定要喝最适合自己味蕾的,找男朋友和老公亦然。

  4、学会品酒,从专业、情感和美学的角度去全面品评一款红酒。

  5、配备几件精美的酒具,如一把拉吉奥刀、几个醴铎杯(Riedel)、一个上乘的醒酒器和一个酒柜。

  6、收藏几瓶自己和家人出生年份的好酒。

  7、参加一到两个红酒俱乐部或多参加酒会活动,既能喝到美酒,放松心情,又能结交好友,被剩下的几率就会大大降低!

  8、买适合自己的衣服,穿出自己的气质。当然也要赶点小时髦。酒红色正作为流行色彩受到广泛的欢迎,占据了服饰、美甲、发型等各时尚领域。无论男女明星都在出镜中穿着酒红色亮相,成为了新一轮的时尚话题。准备一两套今年最流行的酒红色服装或者配饰,让人看着就醉了!

  

  9、枕头或者书桌上始终放上一本红酒书,既可以益人心智,怡人性情,也可以提升品位,增加谈资,做个知识女人。

  10、读点中西方文学作品,提高人文修养,也增加对中西方文化的了解。

  

  11、练字也不失为一种修身养性的好主意。玩玩文字,拿起笔来写写具有人情味、生活味亦或是文艺气息的品酒辞,自我品味,自我思索,自我陶醉。

  12、记录下喝过的每一瓶葡萄酒,收藏具有纪念价值的红酒瓶,在家中陈列后也是一道风景。

  13、深知子欲孝而亲不待的道理,趁父母健在的时候好好孝顺。节假日,提上一两瓶红酒回家和父母小酌几杯。看到父母身体健康,心里满足,你会觉得欣慰。

  14、坚持一两种喜爱的运动,如瑜伽既能够锻炼到身体的各个部位,告别亚健康状态,焕发健康容颜,又能修心养性,淡定从容,宠辱不惊。身心健康是美丽的基石。

  

  15、餐酒永远不分家,学点西餐礼仪,如着装、点餐和用餐的规矩,以免贻笑大方。

  16、会说一门以上的外语,可以和外国人轻松交谈,谈笑自若。

  17、交几个闺蜜,寂寞时叫她们陪陪,几个小菜,几杯红酒,知心话儿一吐为快。可以骂骂老公忽视自己,也可以谈谈孩子如何教育。

  18、处几个蓝颜知己,当然不是情人。男人是理性的,女人是感性的,在生活中遇到什么事情,请他们喝点红酒,他们能诚心诚意地给你些建议。

  19、永远记住,尽管红颜易老,美人迟暮,岁月是把杀猪刀,但气质却是永存的。(文/红酒百科全书)

  作者简介

  刘溪,红酒百科全书资深编辑,以全优成绩通过WSET高级考试,WSET Diploma在读,擅长与时事结合传播葡萄酒文化,嘻笑怒骂中蕴含葡萄酒专业知识,个人微信号:937321852。

  酒百科全书(微信号:wikiwine),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葡萄酒自媒体,提供最大众化的葡萄酒资讯与知识,旨在普及葡萄酒文化,提高国人生活品味。

  

fashion.sohu.com true 红酒百科全书1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06/n405826395.shtml report 2010 都道红颜易老,美人迟暮,岁月是把杀猪刀,但这对于喝红酒的女人来说却是不适用的。都说一般的女人不喝红酒,喝红酒的女人不一般,女人不喝一般的红酒,她们是时尚、品位、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