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国希斯罗机场设置“气味地球”能喷出五种国家的香味

  没什么东西能像熟悉的气味一样能瞬间唤醒人们的地域归属感。如今,希斯罗机场2号航站楼的乘客们有机会用鼻子嗅一嗅就能体验游遍世界的感觉。为庆祝新建航站楼投入使用,机场特意安装了“气味地球”,它能喷出目的地最芳香的气味,试图“在乘客登机之前,牵引着他们的嗅觉预先领略异地风情。”

  

  先闻一闻:从希斯罗机场2号航站楼出发的乘客可以体验世界各地的气味

  这个放置在候机厅里的球体会喷出世界各地的奇妙芳香如泰国,南非,日本,中国和巴西的气味。气味的选择取决于希斯罗机场各国的游客人流量。为推出代表这五个国家的芳香,机场与香味设计公司(Design in Scent)合作,最终用与这五个国家相关的原料量身定做、研发出了这些香味。南非的香味弥漫着部落焚香、野草和类似麝香气味的蹄兔香元素,让人联想起狩猎的冒险之旅。巴西的气味调和了咖啡,香烟和茉莉花的香味散发出浓郁的雨林气息。日本发散着清新的、混合着海草和贝壳提取物,野草和动物麝香的海洋气息。神秘的寺庙气息和微微的桂花香,营造出中国的东方氛围。而泰国则用令人开胃的柠檬香草、生姜和椰子芳香挑逗乘客的味蕾。

  

  一名职员享受着气味地球的芳香,它能喷出五种国家的香味

  机场常务总经理诺满达·博伊文(Normand Boivin)说:“希斯罗机场连接了英国和28个国家的180多个目的地,每年搭载乘客超过7200万人次。它是英国空中交通的枢纽,直达旅客,转机者,长途货运航班在这里集结。我们试图为乘客提供独特的体验让乘客在旅途中感到快乐。这些特意设置的芳香让经过2号航站楼的乘客预先体验目的地的感受。”

  上周,希斯罗机场崭新的2号航站楼因26家航空公司的加入开始了满负荷运营。在过去的5个月中,约350万名乘客搭乘2万1千架次航班从该航站楼出发。

  @伦敦希斯罗国际机场:希斯罗机场由英国机场管理公司(BAA)负责营运,为英国航空和维珍航空的枢纽机场以及英伦航空的主要机场,为伦敦最主要的联外机场,也是全英国乃至全世界最繁忙的机场之一,在全球众多机场中排行第三,仅次于亚特兰大哈兹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和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由于机场有众多的跨境航班,因此以跨境的客流量计算,希斯罗的客流量是最高的。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09/n405905694.shtml report 1322 没什么东西能像熟悉的气味一样能瞬间唤醒人们的地域归属感。如今,希斯罗机场2号航站楼的乘客们有机会用鼻子嗅一嗅就能体验游遍世界的感觉。为庆祝新建航站楼投入使用,机
最后修改于2014-11-09 20:20:4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