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Rubyの雾霾天内调篇-胶原蛋白饮品

雾霾天,必须内外兼修,让身体彻底得到更好的呵护!

从小到大我跟妈妈的关系都一直保持着朋友间的无话不说,依然清晰的记得很小的时候一到夏天,傍晚吃过饭我就会坐在妈妈身边,在院子的葡萄藤下听妈妈讲故事,最喜欢的就是牛郎织女的执着又酸楚的爱情相会。转眼之间我也做了妈妈,亲身体会之后才更加体会到为人父母的辛苦,尤其是一个母亲的伟大。

 

拥有的越多就越害怕失去,看着宝宝一天一个样子的长大,也不由得害怕妈妈的老去,好希望时间可以静止,让我有足够的时间陪伴她,让我可以像当初她呵护我一样的去回报她。所以我现在尽我所能的给予我能给的,也是我认为好的东西给我的妈妈。

 

欧菲丽燕窝胶原饮就是其中之一。能够留住妈妈最美的容颜,让她永远停留在那个在葡萄藤下给我讲故事的瞬间。

 

自从我和妈妈都成为欧菲丽家的粉丝,已经记不得买了多少盒了,每天睡前喝一瓶成为了习惯,似乎已经变成像说晚安一样的习惯。

每天简单一小瓶,美容又保健!

fashion.sohu.com true 设计师Ruby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10/n405920079.shtml report 3403 雾霾天,必须内外兼修,让身体彻底得到更好的呵护!从小到大我跟妈妈的关系都一直保持着朋友间的无话不说,依然清晰的记得很小的时候一到夏天,傍晚吃过饭我就会坐在妈妈身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