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肌肤护理私人定制时代女人们的小确幸清单

waywei waywei 看TA的文章>> 我来说两句 (人参与)

    小确幸是村上春树发明的一个词汇,是指生活中那些「微小而又确切的幸福」。最近迷恋上肌肤护理私人定制,和YYE(裕裕永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 yanyan面见畅谈过几回,聊美容护肤聊时事家常,循序渐进地让自己变得更舒适更美好,如果你也喜欢美容护肤,那么就请让这些美好的小确幸温暖彼此的生活吧。

 

一、有了新动向,与闺蜜的密密斟,是我微小而又确切的幸福。

 

       yanyan waywei香港的朋友,早年留学日本,完成学业以后即就职于日本的公司,在日本生活了近9年的时间。言行举止礼貌优雅,和yanyan说话语速也会自觉放慢,舒服惬意。在问到yanyan是怎样加入到美容这一行的,yanyan说她偶然一次试用了一款新产品把皮肤弄伤,被日本皮肤科医生诊断为接触性皮肤炎。

 

(图片1yanyan 日本吉木医生工作室单人照)

 

    一旦皮肤发炎是很容易再复发的,有时候我们的一些皮肤敏感问题其实就是皮肤的轻微发炎,皮肤上会留下一些肉眼看不到的小伤口,如果没有一个正确的护理方法,情况会一直持续甚至恶化。yanyan为了根治自己的皮肤问题,开始钻研日本皮肤科医生的护肤理念,试用了几个医生的产品,最后发现吉木医生的理念最为适合,持续吉木医生的理念至今,皮肤一天比一天健康,甚至皮肤比10年前还要好,将这套护肤方法传授给身边的朋友也得到了大家的好评,所以yanyan决定将这个理念引入中国,让更多的姐妹受益。随后成立了YYE(裕裕永有限公司)。

 

(图片2yanyan 与吉木医生工作照)

 

        Yanyan就这样成为了 YYE(裕裕永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不是世代家族生意,也没有什么发奋图强的事业版图,就是淡淡的随缘,水到渠成,专心做好肌肤护理就好。

 

 

 

 

二、换了新的护肤品,分享美容心得,是我微小而又确切的幸福。

 

     聊美容话题让女性朋友们乐此不疲,与其说YYE公司是经营日本品牌护肤品,不如说这是一个为您定制私人护肤流程的服务产业。YYE(裕裕永有限公司)的规范流程首先聆听您的皮肤问题及目前使用的护肤品及方法,传授吉木医生的护肤理念及使用方法,然后详细讲解你现在使用的每一个产品的成分及原理,使您更清楚了解这些产品的功效,也会提供不同的护肤建议,让您自行判断并且自由选择,不会软硬拼命推荐,一切从心出发,听从自己喜好,用最舒服最适合自己的方式打理肌肤。

 

 

 

       YYE(裕裕永有限公司)产品全部日本制造。YYE公司另一位董事柿木先生驻日本东京办公室,他会定期前往日本工厂监视产品制作流程。YYE目前使用的产品品牌有:肌美和马油,吉木医生护肤品,桂由美创立品牌护肤品,Miss Arrivo脉冲光美容机。

 

(图片4Miss Arrivo脉冲光美容机产品照)

 

 

     YYE品牌致力于成分的安全性,目标是让每一位女性在10年,20年后仍然保持现有的皮肤状态,使您不必花费大量时间和金钱,也能拥有明星般的美魔女肌肤,在自己的家里就能实现美容院的护理效果。YYE根据吉木医生的理念选择产品主要成分为维他命C诱导体和分子钉。

       吉木医生认为维他命C诱导体可以解决皮肤大部分的问题,每一个人都应该长期使用,它可以美白,淡斑,防止斑点出现,消炎,控油以及促进胶原蛋白增生。分子钉这个成分,可以修护皮肤的表皮,我们的保湿观念通常是不断的补水,但是吉木医生认为,我们的皮肤表皮要具有阻止水分蒸发的能力,否则补充再多的水分也是不能保留在肌肤里面的,所以修护皮肤表皮更为重要,这个就要靠分子钉成分了。建议每天使用这两个成分进行护肤。 

 

      随后YYE会跟进日本皮肤科医学发展,将更有效成分引入护肤品中。使您时刻走在时尚和科学的前端。每天漂亮一点点,生活更加有自信!

三、把肌肤护理的过程记录下来,视频上传到美容博客,是我微小而又确切的幸福。

 

     如果肌肤状态不好,女生就会感觉特别困扰,经常有网友来请教痘痘肌、敏感肌的各种问题,yanyan自己有过苦不堪言的肌肤状态,有时候不能及时一一回复,就想着把肌肤护理的过程记录下来,视频上传到美容博客

(博客链接:https://blog.sina.com.cn/s/blog_7eccaeda0101pc6r.html 

    跟粉丝们分享肌肤护理的经验,经常解答网友们的问题。亲们如果有什么肌肤困扰需要专家指导帮忙的,别客气,尽管上微信2246303076yanyan吧。

 

https://www.yyehk.com/index.php

  YYE(裕裕永有限公司)网络链接及网站截图)

 

    小确幸的书《ランゲルハンス岛の午后》最后写到:“如果没有这种小确幸,人生只不过像干巴巴的沙漠而已”。肌肤护理私人定制时代的小确幸清单,网络分享彼此滋润的小日子,也是生活的礼物啊。

 

 

附录

 

Yanyan关于美容护肤的碎碎念:

 

1. 马油可以夏天使用吗?担心会比较油?

    答:马油夏天可以使用,并且不会很油。因为马的脂肪和人体脂肪是一样的,饱和脂肪酸,不饱和脂肪酸的比例和人体相同,所以不会对人体皮肤造成多余的油脂,马油擦在皮肤上会自动跟人体脂肪融合,自动调节人体皮肤的水油平衡,不会堵塞毛孔,也不会油腻。

 

2. 日立(CM-N820,CM-N2000)美容机做导出步骤用吉木医生的绿水会不会太浪费了?

    答:首先,日立美容机的第一步清洁步骤也是使用化妆水的,不是卸妆水,所以第一步清洁步骤做完不需要洗脸的,所以第一步使用的化妆水也会保留在皮肤上,对皮肤进行滋养。只是把皮肤底层的污垢(污垢为负离子)吸到化妆棉上,水还是留在皮肤上的。

 

3. )在不使用化妆棉的情况下做导入。日立美容机810  1000<span style="font-size:10.5pt; mso-bidi-font-size:10.0pt;font-family:宋体;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times="" roman";mso-bidi-font-family:"times="" mso-font-kerning:1.0pt;mso-ansi-language:en-us;mso-fareast-language:zh-cn;="" mso-bidi-language:ar-sa"="">可以使用其他比较滑的VC诱导体水。

5. 马胎盘护肤的作用是什么?

    答:胎盘护肤,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这里就不多讲了,大家可以Google一下胎盘护肤,

    就可知道它主要作用是幼嫩肌肤抗衰老。这里主要讲一下为什么日本人近几年来比较注重【马胎盘】护肤,因为马胎盘里面含有大量的【氨基酸】成分,相当于猪胎盘里面氨基酸含量的300倍,这个含量是其他任何动物胎盘里面没有的。胶原蛋白里面的主要成分就是【氨基酸】。氨基酸不足,肌肤就会发锈老化,人体的皮肤和头发都是要靠氨基酸来维持的。

6. 马油有什么功效?

    答:马油原本是皮肤科里面用来治疗烫伤的药,现在用在护肤品上,也就是说它对于伤口的愈合也是有很好的效果的。马油可以自动平衡人体皮肤的水油比例,所以对于暗疮的治疗也是有很好的疗效的,日本女明星就是用马油来治疗暗疮的。马油更可以在肌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来阻挡肌肤里面的水分流失。

 


7. 为什么吉木医生品牌的护肤品没有洗面奶?

    答:因为任何液体,膏状,乳液状的清洁产品都是含有界面活性剂和防腐剂,固体的皂类没有这两种成分,所以医生建议大家使用固体洗面产品。注意使用洗面皂要使用打泡网将泡沫打粘。

8. 马油卸妆油敏感肌肤可以用吗?

    答:马油卸妆油里面不含有界面活性剂,只是让粉底起到浮起来的效果,更加轻易使后续用洗面皂洗净肌肤,马脂肪和人体脂肪的成分相同,是不会对人体皮肤造成敏感的。

9. 吉木医生的换肤套装敏感肌肤可以用吗?

   答:日本的护肤品对于成分是有法律保护的,任何医疗用成分如果用在一般家用护肤品里面都是采用最安全的含量,吉木医生的换肤套装是敏感肌肤可以使用的,它还可以用在眼部和唇部。

 


10. 马油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答:我们建议大家配合马油初水喷雾来使用马油,将马油任何一款(古式,分子钉,马油oil,肌马油等)取适量于手心,然后在手心喷马油初水喷雾,两手混合将马油水和马油搓均匀,再擦在脸上。

11. 在整个护肤过程里,马油用在哪一步?还可以用其他面霜吗?

    答:在洗完脸以后先擦马油,再擦化妆水,然后精华,擦到这里就可以了。因为马油跟人体脂肪相同,所以会很快和人体脂肪混合,更会加快将之后的化妆水带入皮肤。如果擦马油,就不要擦其他面霜了,因为其他的面霜里面含有的脂肪不一定跟人体脂肪相同,反而会破坏脂肪酸的比例。

12.什么时候开始需要抗老保养?

   答:25岁。日本皮肤科医生提醒大家25岁以后就要长期使用含有维他命C诱导体的护肤品来防止斑点出现,因为人体里面的黑色素是一定会浮现出来的,长期使用VC诱导体的护肤品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出现。

13. Miss Arrivo的主要功能是什么?

    答:Miss Arrivo是根据世界医疗理据,由日本著名的医生组织协力共同研发而成,这部机采用独有的超脉冲光和LED,令肌肤在绝无灼伤的情况下达到治疗和护理的效果。

 

    这部机机采用无线充电式(110V~220V),机头搭载了精密计算过的适合皮肤的科技技术。使用超脉冲,对于胶原蛋白和玻尿酸这些大分子很难被肌肤吸收的成分,也可以帮助吸收。超脉冲光在肌肤上无疼痛感,使用此款机器可使擦在脸上的精华发挥更大的作用。

 

       EMS :这部机采用4级元素,交流电1秒可以引起9万回4点元素微波反复流动,温和的波流在肌肉上作用,引起肌肉的运动,起到收紧肌肤的作用,让肌肤紧致有弹力。

 

Miss.Arrivo使用了对肌肤无负担的,温和的90KHz的高周波。

 

LED各模式的功能:

 

全灯模式:使用蓝,黄,红三种灯。这个模式有完美的抗老功效,引导出肌肤本来的美,改善问题肌肤。

 

红灯模式:缓解肌肤疲劳,恢复肌肤弹力紧致及光泽。

 

黄灯模式:使肌肤透明光亮,具有美白淡斑的效果。

 

蓝灯模式:缓解肌肤敏感,治疗痘痘,使皮肤变软。

 


14. 皮肤的闭口粉刺怎么处理?

    答:应该做清洁面膜。如果选用成分比较温和的清洁面膜,吉木换肤套装,吉木去角质同毛孔美容液。可以每天使用,直到皮肤闭口粉刺消除。

15. 眼部皱纹如何改善?

   答:皱纹的改善用含有维他命A成分的护肤品最好,维他命A即视黄醇,它可以作用于皮肤的真皮层胶原蛋白。吉木医生的这款维他命A眼霜还含有分子钉成分。可改善皱纹的同时修护表皮层。

16.马油洗发水和一般市面上出售的洗发水有什么不同?

    答:头发是肌肤角质层变化而来,和我们的肌肤不一样,它完全没有自我修护能力,一旦受损了,就会一直毁坏到发尾。一般市面上的洗发产品都含有【硫酸盐】这个成分,这个成分非常容易起泡,洁净力也很强,容易将头皮里的皮脂过度清洗掉,造成头皮的干燥。马油洗发水是【氨基酸】系的洗发水,这种洗发水里面有两个重要成分【椰油酸胺】和【椰油硫】。这种洗发水的特点是洗发的同时将头皮的伤害减到最低,清洗掉头发的污垢,保留对发丝起到保湿作用的皮脂。马油洗发水里面同时还含有胶原蛋白和玻尿酸。长期使用可保护头皮令发丝健康生长。要想保持年轻的状态,头发皮肤要同时护理。

 


17.如何淡斑?

    答:一般来说皮肤上已经看得出的斑点,是很难通过护肤品去掉的。但如果你的斑点很浅,或者刚刚生长出来不久,可以试试以下方法集中护理,会有明显改善。使用吉木换肤套装,重点按摩斑点部位,然后洗脸,之后古式马油,吉木VC诱导体的水,吉木APPS 10日美白精华(这款精华开封后要放在冰箱保存,10天以内用完),最后用资生堂晚间保养粉做淡斑护理。

18.夏天是否应该使用SPF50 PA++的防晒产品?

    答:不一定使用SPF50的防晒,因为防晒主要看你的用量,就算你用再高防晒指数的防晒品,如果你用量不够,也是不能达到防晒目的的。能够达到防晒目的的用量应该是日元500元硬币那么多,那样的话防晒品擦在脸上会觉得比较粘。所以我们建议大家使用碎粉防晒,因为粉本身也是有散乱剂作用的,而且也方便补妆,如果你早晨已经化好妆,之后是没有办法用防晒霜补妆的。
使用碎粉也可以不用卸妆油,直接用洗面皂可以洗干净。想要更好的防晒也可以使用吉木的粉底膏,这款粉底膏是练状的,不含有界面活性剂和防腐剂,不会对皮肤造成负担。

 

19.肌美和的马油可以用于婴儿湿疹吗?

    答:可以的。肌美和的马油是不含有化学成分的,只是马脂肪,维他命E,和蜂蜡制成,就算不小心吃进肚子里也是安全的,所以婴儿可以使用。如果婴儿起了湿疹,同样也是和护肤时使用马油的方法一样,将马油和马油喷雾水混合擦在婴儿肌肤上即可。

 

fashion.sohu.com true waywei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10/n405922638.shtml report 25421 小确幸是村上春树发明的一个词汇,是指生活中那些「微小而又确切的幸福」。最近迷恋上肌肤护理私人定制,和YYE(裕裕永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yanyan面见畅谈过几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