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AIMER MEN 爱慕先生2014秋冬品质内衣 品位生活

来源:搜狐时尚
 

  2014年11月8日,爱慕集团旗下男士内衣品牌AIMER MEN爱慕先生在上海久光百货3楼中庭举办了2014年秋冬季“品质内衣、品位生活”大型走秀及展卖活动。活动现场被设计成为都市精英男士家居生活的各个场景,AIMER MEN 2014的秋冬新品在静态陈列之余还由国内新晋男模进行了现场展示,让到场嘉宾在秋高气爽之中感受到品牌所推崇的有品质的男士生活方式。

 

  以都市精英男士生活方式为设计灵感,爱慕先生今年秋冬新款产品的与众不同之处,来自于对男士经典内衣的完美升级,以及对新型优质面料的开发与运用。由爱慕先生2007年首创的无痕系列,今年秋冬季更是迎来侧缝无痕的设计,无疑是360度无痕裁剪的完美再升级,更能满足都市精英男士的贴身无束缚需求;2014秋冬新款暖衣——天然植物绒,采用奥地利超细莫代尔与美国优质精梳棉混纺而成。面料均来自天然植物,充分体现了绿色环保的特性。同时,面料品质稳定,布面细腻,贴肤部分采用了特殊的抓绒工艺,让您尽享天然舒适。这些新款产品无疑是对精英男士多重生活需求的全方位关心,让到场的众多媒体、博主以及VIP嘉宾爱不释手。

 

  为了让来宾更好的感受爱慕先生所崇尚的有品质的生活方式,上海久光百货三楼中庭更是被打造成家居生活的各个场景,模特们化身为居家生活中的都市精英男士,或身着家居服置身客厅,或在书房享受难得的闲适时光,或身着基础内衣在卧室尽情放松,或在衣帽间挑选合适适的内衣来打造一个尽善尽美的自己,为所有到场嘉宾呈现出“爱慕先生”们高品质高品位的生活方式。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10/n405923318.shtml report 2114  2014年11月8日,爱慕集团旗下男士内衣品牌AIMERMEN爱慕先生在上海久光百货3楼中庭举办了2014年秋冬季“品质内衣、品位生活”大型走秀及展
(责任编辑:代晶地) 原标题:AIMER MEN 爱慕先生2014秋冬品质内衣 品位生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