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美发 > 秀发洗护

QSSALON青丝发则,沙龙洗护产品专家

Monmon Monmon 看TA的文章>> 我来说两句 (人参与)

              头发也影响我们的形象,所以一头秀发也还真是蛮重要的。我一直崇尚长直发的唯美感觉,所以头发一直保持着不烫不染的原始模样,虽然头发没有受到烫染带来的深度损伤,可是在日常生活中秀发也会惧怕污染,讨厌寒冷干燥。特别是现在秋冬这个季节,头发中的水分都留不住了,赶紧给头发更多的呵护吧~

           QSSALON青丝发则是沙龙级的洗护产品,我这套是黑金越狱.受损滋润洗发露和黑金越狱.润养顺泽护发素,时尚黑色瓶身还做了纹理效果,这个设计还蛮贴心的,洗头的时候拿在手里不会滑落。还有金色磨砂瓶口点缀。看起来很大气像我们常在沙龙里的产品吧!

   

         

         

        下面就来细细的体验一下吧~~

        先用水浸湿头发,在手上涂上青丝发则黑金越狱.受损滋润洗发露,揉搓出泡泡,用指腹轻轻按摩头发及头皮,头发表皮层易被皮脂和汗液弄脏,应仔细清洗哦,第二次再用第一次洗发乳一半的用量。

         

         

        青丝发则洗发露能深层清洁头发及头皮,温和无残留,还添加了植物保湿精华为发丝提供营养,能够有效闭合毛鳞片,让头发更加健康顺滑。

         

         

        用清水彻底清洗干净头发上的洗发露挤干多余水分,一定要挤到头发不会滴水为止,这样才能让秀发更好的吸收到护发素的精华成分。在头发的中段和发梢涂上护发素,避开头皮的位置,只需用指腹按摩头发3分钟就可以让发丝充分吸收养分。

         

         

        按摩3分钟,发丝表面已经看不到护发素的乳白色了,包裹每根发丝,营养渗透没有死角呢~用清水洗净护发素,头发特别顺滑。挤干头发水分之后用电吹风吹干头发,湿发的时候不要用梳子用力梳理头发,容易造成毛鳞片损伤。电吹风尽量选择可以调档的,风力大的,可以迅速吹干头发,减少电吹风高温对头发的损伤。吹发时电吹风距离头发5cm以上,温度不能太高,顺着头发由上向下吹,吹干后头发也不会感觉发干了。

        

          

        黑金越狱.润养顺泽护发素含有丰富的蛋白元素能给头发全面的保护,用完头发感觉特别有光泽度更加柔滑。护发和洗发一定要配合着用哦,就像我们护肤洗脸之后还需要用面霜一样的道理啦,护发素能够呵护头发,有效抵抗外界对头发的损伤。

         

         

        染发后用这套还能锁色哟,烫染后的修复效果也超棒的。头发洗护产品的选择也很重要哦,选择好的洗发产品让头发更健康漂亮!

OVER~微博:@monmon-m     微信号:q818999
fashion.sohu.com true Monmon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10/n405926376.shtml report 2964         头发也影响我们的形象,所以一头秀发也还真是蛮重要的。我一直崇尚长直发的唯美感觉,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