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危机四伏,十面霾伏,你准备好武器了吗?

普普 普普 看TA的文章>> 我来说两句 (人参与)

        最近天气的问题越来越多被大家关注~北京的雾霾可怕得都有毒害了~每天起床拉开窗帘都在心里默念“给我一片蓝天”,每天都在羡慕身在异乡的朋友们发的蓝天白云的照片,每天都在为自己的肺默默伤怀,每天都在为肚子里的宝宝捉急… …

        据专家介绍,雾气看似温和,里面却含有各种对人体有害的细颗粒、有毒物质达20多种,包括了酸、碱、盐、胺、酚等,以及尘埃、花粉、螨虫、流感病毒、结核杆菌、肺炎球菌等,其含量是普通大气水滴的几十倍。而PM2.5一旦吸入就无法排出~潜伏期长达18年~想想18年后将有多少人因为这鬼天气而生病… …

        

        所以,对抗雾霾成为我们生活的当务之急!

        感谢辣妈粉羊羊将“雾霾三剑客”引进中国~这是日本地震核辐射时期研发的专用防护用品!防止粉尘颗粒和核辐射,防止传染病。日本政府派发给各大中小学校的保健产品!

        

        作为准妈妈,选择自己用的各种产品都会倍加小心~生怕影响宝宝~而连日的雾霾也严重影响着我的心情,某天实在憋不住了,跟老公吵吵着要出国呼吸新鲜空气倒是把他吓得一身冷汗~孕妇可以乘坐飞机,但是因人而异~建议各位准妈妈先咨询自己的医生哈~

        然后就看见辣妈小粉的朋友圈在介绍“雾霾三剑客”,如获至宝~要知道,自从怀孕我都快洁癖了~一雾霾就坚决不出门,老公下班回家不能多废话,先洗澡再说,就连出门倒个垃圾也要全副武装~准妈妈真心不易啊!

        跟小粉咨询了很久,知道“雾霾三剑客”孕妇、产妇都可以安心使用,就立刻下单了~

        到今天已经用了快半个月了,觉得实在不错才来跟大家分享~要知道让个孕妇坐在电脑前生生打字3小时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儿~哈哈~瞬间觉得自己都光辉起来~

        

        先说说这个日本空气净化贴~

        一片30RMB,可以用30天~合着就是一天一块钱~买个安心也值了~

        用在出风口,卧室,车内,宠物箱,卫生间……

        有效去除异味,预防感冒,抵御PM2.5~

        

        小小的一帖,用处却是大大滴~

        

        摘下正反面的薄膜以及用于粘贴的封条,就可以使用了~

        我是一拿到手就立刻在空气净化器,卧室床头及车里贴上了~

        



        效果最显著的应该是车里了~大概是空间比较小的原因~只一下午,就觉得车内异味儿去除了不少~(家里是今年2月换的车,到现在大半年了还一直有味儿)

        空气净化器也是从怀孕就一直用着,除了勤换滤芯,贴上空气净化贴感觉也特别好,尤其是放在卧室的时候~加上卧室床头的一帖,晚上睡眠质量都提高了~哈哈~不知道是不是雾霾三剑客的原因,最近老公打呼噜都没那么惊天地泣鬼神了~(不过这一项,我觉得得归功于下面分享的宝贝身上)

        

再说说让人神清气爽的日本 Pollen buster 儿童图图乐~

        这个就是鼻炎,花粉过敏者的福音!

        当然,对于灰尘,雾霾也有效抵御!

        小小的一支可以用好久!

        雾霾来袭,戴口罩也无法完全抵挡,我们需要的就是这种可以有效防止侵入物,离子力反弹的产品~

        先涂抹它,再带着口罩出门就万无一失了!

        

        儿童也可以放心使用哦!

        


        说说它的使用方法~

        我每次挤一点点就足够了~

        然后用指腹的温度把凝胶晕开,均匀涂抹在鼻子周围就ok了!

        很简单,然后你会觉得世界都明朗了!哈哈~

        

        最后说说雾霾三剑客的最后一宝——日本ClO2 Fresh gel凝胶口腔化妆品!

        我是太喜欢这个了!上周北京一星期只有一天空气质量优,其余六天都是雾霾天,这凝胶就成了我每天护肤的最后一步了!

        其实孕期我基本放弃了保养,每天选择的最基本的清洁与保湿,然后用这款凝胶涂抹鼻子周围,预防感冒,抵御PM2.5~

        一天用3次,上午起床洗漱完用一次,中午午休前用一次,晚上洗完澡睡前再用一次~个人觉得特别特别棒!往年这个时候我是最最最容易感冒发烧的,今年由于怀孕格外小心,加上这凝胶的作用,一点儿感冒迹象都没有~每天神清气爽~哈哈~还有就是老公晚上睡觉打呼噜都不那么吓人了~估计是凝胶的作用,让他呼吸畅通了~太感谢小粉了!简直救世主!

        而且!每次吃完韭菜饺子都觉得自己快被自己臭死!

        有!了!它!

        均匀涂抹于口腔内部,然后擦净吐出~就会奇迹的发现什么味道都没有了!超级神奇!

        还有,我虽然怀孕了,但是老公一直也没能戒掉抽烟,哎~~然而孕妇对于味道的敏感度常人无法想象~每次他都跑外面抽烟,回来还是被我一脸鄙夷~不让碰不然亲的,连说句话都不乐意~

        小粉说这款去除烟味儿也特别管用,其实开始我没抱太大希望,就让老公试了试~

        艾玛~用完他都要爱上自己了~真的口腔内一点儿烟味儿都没有咯!而且味道也不怪,算是清新~

        

        这下,广大烟民也迎来了福音~~~~



        自觉忽略我的牙齿吧… …

        对了,还要提醒准备妈妈们,孕期空腔卫生格外重要!因为这直接影响宝宝的健康哦!

        千万不要忽视牙龈肿痛,口腔溃疡等问题!

        虽然目前我都没这方面的困扰,但是据介绍,这款凝胶是可以有效缓解口腔问题的哦!

        是大家居家必备之物啦~而且辣妈小粉说了孕妇可以完全放心使用的!嘿嘿~

        

        购买地址分享:

        

        日本空气净化贴

        

        日本 Pollen buster 儿童图图乐

        

        日本ClO2 Fresh gel凝胶口腔化妆品

        

        好啦~叨叨这么多不知道对大家有没有用~

        这次的分享完全是觉得雾霾太可怕,我们要保护好自己及身边人啊!

        尤其是孕妇、小孩、老人!

        雾霾三剑客,必备无患!

        

        孕六月~私房照一张~

        愿大家都能健康,幸福!


fashion.sohu.com true 普普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10/n405926406.shtml report 7627         最近天气的问题越来越多被大家关注~北京的雾霾可怕得都有毒害了~每天起床拉开窗帘都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