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剩男眼中的极品奇葩剩女,全是泪!

讲述人:灰太狼的眼泪  38岁剩男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是一位超级剩男,38岁的我一直崇尚过自由无拘绊的生活,这么多年来,尽管偶尔一个人感觉过孤单,但还是快乐多过拘绊。所以我也就不知不觉地把自己剩下来了。自由自在的好日子一直维持到了去年过年,年后父母、姐姐和姐夫,一夜间就象发了疯似的,以前所未有的狂轰乱炸之势逼着我找女朋友结婚。所以这几个月来,我的悲惨不言而喻。短短的时间里,我先后和二十几位女人见过面,高矮胖瘦啥样的都有,她们只有两个共同的特征:单身、母的。

我在三天前见到的一个大龄剩女,更加是倒尽了我的胃口,可谓是人间活宝,女人中的极品啊。且不用说她那副对不起观众的皮囊了,仅仅她那比程咬金三板斧还要剽悍的小动作就足够让我在瞬间晕倒,口吐白沫,抽搐而死了。

那天不知道她穿的胸衣确实是不太舒服还是怎么的,自始至终她基本上都是以半分钟左右的频率,在反复提拉着她的胸衣,肆无忌惮,毫无回避。

还有,一杯茶端上来,也许她真的是有点紧张了,最先是猛啜一口,尽管她看上去仍然很镇定,但我敢肯定她嘴里肯定是被烫起了泡。如果仅仅是这样倒没什么,毕竟我们都遇到过,能理解。可是她后面做出的举动不得不让我等正常人汗颜了。我的水平不太好,都不知道怎么形容,反正她喝茶和我们平时漱口没什么两样,喝一口满满的在嘴里,然后咕咕个四五下,我们是吐出来,她是吞进去,再来第二口。这样喝茶我只在电视的小品中看到过,现实生活中还真的是头一回。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不仅仅是这个,更加好玩的在后面。当时两个人在一起坐了不到十分钟,我说我有事得先走了,于是示意服务员买单。我说的不是买单本身,按理,我是男人,不管相亲结果如何,我买单那是理所应当的事情,但没想到她却站起来和我“抢”着买单。当时我由于没能及时在包里找到钱包,所以服务员在边上等了一下子。而她呢,却客套着抢着付款,我知道她是在装作掏钱,可好笑的是她竟然不小心从口袋里带出来了钱掉在地上。怎么说呢,本质上她应该是老实人吧,要不也不至于当时那边沉不住气,她的紧张一下子全到脸上了,服务员以为她会把那个钱给她,哪知道她却非常慌乱地塞回了,语无伦次地说这钱是呆会儿要还给朋友的……OMG,天仙啊,极品啊,古董啊,当时的JIONG哦,我不得不以超光速的速度掏出了一百元扔给服务员,灰溜溜地逃离了现场,从此与她老死不相往来。说实在的,这哪是相亲啊,这是要命啊,这分明是要让我患上相亲恐惧症。

我承认我的表达能力不是很好,有些也有点夸张成份吧,但这个女人肯定是让我一辈子忘记不掉的,当时我没有晕倒已经算是我的定力不错了。

回来后我把这个事情告诉介绍人——我姐夫,可使我苦恼的是,他到昨天晚上之前一直都不肯相信,直到今天他认真问清了另外那边介绍的人。所以,我现在是得出一个结论,相亲这件事本身就是不靠谱的,只不过是那些不靠谱的人在介绍不靠谱的事情,让我们做出一些不靠谱的决定而已。找对象这种事情还得自己去找,最好还是让相亲见鬼去吧!

(注:由于原文很多内容实在不通,天空永远蔚蓝对部分内容作了一些修正。)

  ------------关注微信------------

  天空永远蔚蓝:知名情感专家,作栏专家,代表作《爱的细节》、《为何越爱心越伤》。

  擅长以男性的理性和细腻分析,极力倡导“情感乐活”的生活态度,和“沟通+信仰”的婚恋观。

  读者互动微信号:mydarlingliling (个人微信公众号)直接微信搜索公众号:天空永远蔚蓝

  心灵成长微信号:nrxlczlm (关注女性心灵成长)直接微信搜索公众号:女人心灵成长联盟

fashion.sohu.com true 解冻性情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11/n405933790.shtml report 1789 讲述人:灰太狼的眼泪38岁剩男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是一位超级剩男,38岁的我一直崇尚过自由无拘绊的生活,这么多年来,尽管偶尔一个人感觉过孤单,但还是快乐多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