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娘如何选择婚礼旗袍

缪斯婚庆策划工作室 婚纱旗袍 新娘 旗袍 阅读(0) 评论()

  旗袍自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就开始在婚礼上流行,只不过那个时候基本上是红色当道,款式也欠多样。十多年来,婚礼旗袍早已从色彩、款式、质地等方面丰富了起来,成为东方新娘永远的爱。

  

  一、旗袍的色彩

  大红色:适合年龄稍大的新娘,因为大红色可以显出新娘的稳重大方。

  玫瑰红:适合年纪较轻的新娘,因为本身皮肤的肤质很好,衬以玫瑰红色,可以使新娘显得青春俏丽。

  深红色:适合稳重有涵养的知识女性。

  白色:适合比较讲究生活质量而又收入颇丰的新娘,局部可以滚红色的边,或大面积镶银光亮片,会显得非常的雍容华贵。

  黄色与橘黄色:也是不因循守旧的新娘可考虑使用的颜色。

  

  二、旗袍的款式与新娘的身材

  身材瘦小的新娘从严格意义上说不适合穿旗袍。身材粗大型适合穿x型旗袍,这种款式可以对过于丰满的臀部起到遮掩效果。性格活泼好动型新娘也适合穿x型,这样新娘的站立行坐可以更自如一些。

  一般人都认定,尽显玲珑身材的旗袍,只属高个女人的专利。当然不是这样了!新派旗袍由长变短,另一个新派旗袍的重要元素,是七彩鲜艳的颜色,代表喜气洋洋,尤其适合肤色黝黑的新娘子,令她们看上去更加醒目,艳光四射。

  

  三、旗袍的领口与新娘的脸型

  气质高雅而脖子较长的新娘非常适合穿高领旗袍。脖子较短的新娘适合穿无领的。

  

  四、旗袍的面料

  尽量不考虑人造丝和纯涤面料,因为非常容易起静电。春夏秋季节结婚应考虑用清薄的料子比如真丝,颜色也不要太凝重;冬天举办婚礼最好选用织锦缎,这种面料可以衬托婚礼的豪华。

  

  五、发型与发饰

  新娘可以盘头,但也可以考虑不盘头,长发自然垂顺或烫发其实都行的通的。不管梳什么样的发型,都应考虑用些发饰,发饰的颜色应是旗袍颜色的同类色,或能呼应上,这样新娘从整体着装上才会有统一感。头发稀少的应把发型做的夸张一点。

  

  六、旗袍与鞋子的搭配

  尽量不穿黑颜色的鞋子,如果有条件应该穿真丝绣花或丝绒缎面鞋,其次可以穿红皮鞋,但亮光皮鞋应放在最后考虑。旗袍的长度最好垂至脚。

  

  七、旗袍与珠宝配饰

  中式服装最适合配戴的珠宝首饰是耳饰,特别是有悬垂感的,珍珠、钻石、红宝石和金饰都可以成为新娘的明智选择。如果婚礼来宾中有不少外国朋友,可以考虑珍珠和钻石耳饰;如果来宾以长辈为主,可以考虑佩带金饰;如今有条件的女性也非常喜欢翡翠耳饰,就是因为它独有的“东方风情”。脸盘大的新娘适合佩带耳坠。方脸盘的新娘适合佩带耳钉。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zdnrx123】

  

  最懂女人心 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不仅每天定时推送各种优质文章。

fashion.sohu.com true 缪斯婚庆策划工作室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12/n405966586.shtml report 2095 旗袍自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就开始在婚礼上流行,只不过那个时候基本上是红色当道,款式也欠多样。十多年来,婚礼旗袍早已从色彩、款式、质地等方面丰富了起来,成为东方新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