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段感恩父母的串词

  朋友们,今天我们看到新郎新娘站       在舞台上十分光鲜,但是为了这场婚礼,他们背后花费了很多心血,昨天晚上彩排婚礼到很晚才结束。而就在我走出这个大厅的时候,小两口特意跑过来,对我说:“请记得明天一定要安排一个环节,好让我们感谢一下父母”。现在,我们就请他们对父母行感恩里。

  首先,他们要感谢来自父母的养育之恩。这样的恩情,他们永生不忘。

  他们还要感谢来自父母的帮助。因为他们今天之所以能够以夫妻的名义站在这里,离不开家人的理解和支持。

  请面前的几位长辈放心。今天,新郎新娘虽然组建了自己的家庭,但是未来他们一定会更加地关爱你们。因为他们是孝顺的好儿女。

  朋友们,掌声响起来,送给懂事的新郎新娘好吗?

fashion.sohu.com true 沈阳婚礼主持人博峰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12/n405972207.shtml report 422 朋友们,今天我们看到新郎新娘站在舞台上十分光鲜,但是为了这场婚礼,他们背后花费了很多心血,昨天晚上彩排婚礼到很晚才结束。而就在我走出这个大厅的时候,小两口特意跑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