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一种逼格叫“画画”

  最近一组朗格为纪念柏林墙倒塌25周年而创作的街头涂鸦作品相当的夺人眼球,在看到最终成品出来的效果之前,实在很难想象,本身逼格已经高过天的高端腕表,逼格的层次竟然还可以更加高冷,同时还微微的接了地气,简直到了需要顶礼膜拜的地步。

  街头艺术家Jakub Hortig通过涂鸦的形式,不仅完美的呈现了朗格1系列腕表的原貌,还利用鲜艳的色彩和略显粗狂的笔触让整只表散发表款本身之外的独特魅力,这种神奇的力量似乎把德国表骨子里的冷漠都一扫而光了,看完之后顿感“画画”真伟大,提升逼格全靠它。

  

  

  

  

  当然,这种感觉还出现在时装设计师的设计图和实物的对比过程中,每每看宇宙第一粗腿女战士Beyonce演唱会各路大牌设计师献宝的设计图,和最后我家Bee姐上身后的对比,真心有种被骗,但又无力喊冤的感觉。同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画画是画画,粗腿就是粗腿。

  

  

  但是,活在当下的我们每天都试图精进修为,力图让逼格day day up。于是为了向艺术仰望,我尝试性的将一些高冷的腕表增添了些绘画的效果,结果意料之中的结果是,他们变的更加好看了,复杂的看上去更复杂,让人眼花缭乱。经典款看上去分外工整,严谨而大方。不信你自己看。

  

  

  

  

  

  

  

  以上是实验性的作品,谈不上艺术,仅是画画。但是已然有些小高冷和小酷炫,如果你是艺术咖,快帮我创作几幅手表的艺术大作,真心喜欢真心爱啊~

fashion.sohu.com true Rayunion瑞和行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12/n405977883.shtml report 2277 最近一组朗格为纪念柏林墙倒塌25周年而创作的街头涂鸦作品相当的夺人眼球,在看到最终成品出来的效果之前,实在很难想象,本身逼格已经高过天的高端腕表,逼格的层次竟然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