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护肤 > 卸妆

雾霾天不怕不怕啦,私家法宝上阵齐分享

  

  不知道亲们有没有同样的感觉,这个冬天好像来得特别迅猛,我翻看去年今日,发现那时我只是穿着毛衣和外套,而今年却已经是羽绒服在身了。今年的冬天来得真快~而雾霾这个话题,又重新回到了关注点上,都说京城的雾霾是个深坑,我估计北方应该也是有点严重的,咱们南方虽然没有那么厉害,但作为一个身在雾都的人,我还是得悠着点!护肤启动入冬模式,抵御雾霾成为重点,今天的这个帖子就是来分享雾霾时节的护肤重点,先来集合图,让大家一睹为快~

  

  说到抵御雾霾,那么护肤的重中之重就非清洁莫属了。这里隆重地跟大家推荐BEME蓓慕的水莲花氨基酸洁面乳,这个源自澳洲的纯植物护肤品牌,从一入市就得到了我的青睐,幽幽的清香,强大的保湿效果,基本上无可挑剔,唯一的缺点就是容量不大,不足100ml!这款洗面奶蕴含水莲花萃取精华Sepicalm VG提供肌肤所需脂质和氨基酸,修护受损细胞,肌肤恢复光润弹滑;阻截致敏源,提升肌肤防御力。同时含有小黄瓜、海藻萃取液舒缓镇静、晒后修复、嫩白滋养、锁水保湿,抗氧化;所含芦荟萃取液则能提升细胞含水量,形成肌肤天然锁水膜。

  

  孔径比较大,洗面奶的质地比较滋润,有点像是流体了,搁置了一会,就会流出来~挤出一点在手背上,感觉有点像是啫哩质地了,花香四溢,清新甜美的气息冲击着细胞~这款洗面奶成份温和,0碱性表面活性剂、0发泡剂、0皂基。加水搓出来泡沫温和细腻,用于面部肌肤丝毫无刺激感,柔润清洁,洗后不紧绷,水润感大大增强~

  

  接着要说的是夯货,必须隆重介绍,此前没有详细写过依泉的洁肤水,这次时节合适,也就来说说她吧~12年起就是依泉的粉丝,最钟爱的是她家的润唇膏,而后又被护手霜和喷雾给征服,最后的结局就是“一入依泉深似海”,巴不得把每个系列的每款产品都试试。卸妆产品此前用的是娜珈丝的迷迭香卸妆乳,刚好用完了就换了这款洁肤水,尝鲜是每个美容爱好者不变的乐趣嘛!

  

  依泉作为法国的四大药妆品牌之一,她的优势只要是用过的人都知道。每次有小伙伴让帮忙推荐护肤品的时候我都会第一时间想到依泉,因为我知道她不会出现打我脸的情况,效果也是真的看得见。这款依泉的平衡清透洁肤水是最近的新宠,吸引我的地方在于她的以一敌三,免水洗配方,让卸妆、清洁、爽肤一次完成,减去繁琐的护肤步凑,让我这个懒人又一次节省了时间~500ml的超大容量,过完这个冬天不是问题!

  

  扣盖式设计,滴取方便。冬天气候干燥,空气中的水分含量本就不多,皮肤容易缺水切毛屑,然后粉尘污染又严重,毛孔容易堵塞,所以这个时节需要用温和滋润型的护肤品,依赖可以轻松去掉皮肤表面的污垢、油脂;二来温和不伤肤,同时还能滋润肌肤,让肌肤清爽水润!

  

  抓着瓶身摇了几下,立马就晃出来了一层细密的小泡泡,还记得以前是如何判断爽肤水好坏的么?好啦,不多说,就展示到这里了,其他你们都懂的,我要继续分享她的好了~先墨迹一句,依泉品牌最大的特点是富含95%世界唯一天然的等渗温泉水,用她的感觉就好像是每个细胞都在畅饮温泉水!

  

  温和的PH6-7之间的指数,冬天嘛,护肤当然要温和啦,本来皮肤就娇嫩,选择弱酸性的才是最为亲肤的~11补,卸下铅华,重归水润肌肤~

  

  这些是我平日里比较常用的彩妆,一般就是眼影、眼线、睫毛膏、唇膏、眉笔、腮红了~其实,我本不是个爱着墨的人,可大素颜出门,被小伙伴吐槽几次了以后,我还是长了点记性,开始描眉画眼了,精致的女人总得活得漂亮点,至少精神一点也是好的!

  

  手臂上的试色,从右到左的顺序,①到⑩都有标注产品名,都是一些口碑不错的彩妆单品,用到现在的都是真爱了!这里面的几支唇膏是特别给力,无论是色泽还是持久度,都达到了让人惊艳的水平。

  

  下面的时间就交给她们了,因为卸妆水的流动性很强,所以必须有化妆棉辅助,才能顺利完成卸妆~

  

  用洁肤水浸湿化妆棉

  

  覆在手臂上,轻轻揉搓,唇膏的地方需要来回擦拭,因为着色很强,不容易褪掉~来回擦拭之后,所有的色彩就转移到化妆棉上来了~

  

  皮肤干净得仿佛从来没有花过~但是擦涂抹唇膏的地方还是稍微有点费力,毕竟她们都是我心爱的王牌产品!不过洁肤水的卸妆能力还是不容置疑~其实我之前一直不大相信卸妆水的卸妆能力,总觉得水不如乳和油给力,这次她又刷新了我的护肤观!

  

  接着po下眼妆图,后续会演示她的眼妆卸妆能力~这款洁肤水适用于面部和眼部,也就是说不需要分眼唇部卸妆和面部卸妆,方便又省事!

  

  浸湿化妆棉,贴在眼睛上,轻轻按揉擦拭即可~

  

  这是一只的效果图,卸妆还是比较彻底,我的睫毛膏可是防水的,多揉几次也轻而易举地搞掂了!真是惊喜~

  

  两只眼睛都卸妆的效果图,总得说来眼妆卸得还是很干净,而且速度快,不麻烦~

  

  这是唇部前后对比图,踏雪的唇色一直比较黯淡,唇形也不好,幸得彩妆界有唇膏、口红等东西,方能挽回一星半点!哈哈~

  

  不管小伙伴们怎么看,但我总觉得卸妆清洁是护肤里面最为关键的一环,必须重视起来。这款洁肤水富含突破性Micellar微囊技术完全吸附方式带走污垢,真正能做到卸妆0残留~关键还一物多用,卸妆、洁面、爽肤,三合一,这么大的便宜还不来捡起么~

  

  接着再来唠嗑下依泉的喷雾,这款喷雾也记不清用了多少瓶了,反正就是一直在补货,夏天用得勤、冬天也用得紧,我们南方没有暖气,只有空调,干燥的环境越是激发了肌肤补水的需求,她就是这么被刚需着~

  

  按压泵设计,细小的喷口,小小的孔径却有着大大的爆发力~

  

  看,轻轻一压,细密的水雾就出来了,而且覆盖面刚好是全脸。还有,喷出来的温泉水是淡淡的咸味,哈哈~矿物质含量很丰富,对肌肤很好,特别是敏感发炎的痘痘肌!

  

  再来就是锁水保湿的环节,最近在用施巴,因为她的啫哩质地让我觉得特别清爽水润,无油的感觉让痘妹有点爱不释手了,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擦了以后脸特别有光泽,好像皮肤会反光,这感觉着实好~

  

  接着就是防晒隔离。兰蔻这款BB霜火了很长一段时间,她的强大防晒能力我想是公知的,而她的美白保养能力估计知道的不多,不过Lancome这款BB真心是值得推荐的,SPF50 PA+++的强大数字也是让人醉了,好用到没朋友!

  

  护肤差不多就完了,然后出门在外总得有所打点吧,所以呢植村秀的微光粉饼和兰芝的LED唇膏就是这段时间的大爱,前段时间非常火的时候我没来PO植村秀这款粉饼,但她确实是有爱的也确实是给力的,值得你们拥有;而兰芝这款唇膏我觉得最大的亮点在于持久度,感觉怎么样好像都不会掉色,而且颜色很赞,大爱~

  

  说完了面部,怎么遭也要啰嗦一下手部护理。秋冬季节本来就容易长冻疮,加上现在长期摸方向盘,纤纤玉手必须呵护好。最喜欢的护手霜莫过于依泉,她家最最明星的单品在我看来莫过于唇膏和手霜了,这2者无论推荐给谁,得到的都是如潮好评~

  

  收拾收拾,我又该出门直面雾霾了,这个月21号咱就科三路考了,希望顺利结束这炼狱般的生活,开始新的打算,明天会更好,哈哈!虽然生活在雾霾之中,但力求每一天的心情都是晴空万里,把日子过得阳光灿烂才好!

fashion.sohu.com true 踏雪飞鸿6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13/n406005566.shtml report 7931 不知道亲们有没有同样的感觉,这个冬天好像来得特别迅猛,我翻看去年今日,发现那时我只是穿着毛衣和外套,而今年却已经是羽绒服在身了。今年的冬天来得真快~而雾霾这个话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