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娘妆脸大怎么化妆变小脸

  每个mm都想要个精致的小v脸,可大饼脸情何以堪,想快速拥有小脸吗?想要瘦脸除了慢慢进行按摩以及运动外,平日里最好的方法就是在视觉上利用彩妆效果来打造小脸妆效。使用一套多多陶瓷美肌套装,加上腮红、甚至白色眼影,外带一些特别的上妆技巧,你自己也能“伪装”一张如同明星般的小V脸。

  方法/步骤

  脸颊出现轻微松弛、下垂

  “伪装”术:陶瓷美肌套装

  1. 由下巴联线至太阳穴画出V型区域。挤出适量BB霜于手部虎口处,用指腹沾取适量BB霜,轻擦在额头、两颊以及下颚,由内而外推匀。用指腹以 45°往上往外按压在V型区域外的两颊侧边。

  3. 针对斑点或者黑眼圈处,以打底的BB霜轻微遮瑕。

  4. 用散粉刷蘸取适量散粉轻轻刷在脸部,注意鼻翼、眼角和嘴角,可以用粉扑轻轻按压由内而外、由下往上,按压全脸定妆,让妆容更服贴。

  五官过平、鼻子长相不佳而显得脸大

  “伪装”术:提高鼻梁法

  1、鼻子过宽:用任何灰褐色的粉末(眉粉、眼影粉等等)为鼻子做“塑形”。这种为鼻子打阴影的方法对90%的人是有效果的,而且灰褐色是一个不挑人的颜色。从眉头的凹陷处开始,用灰褐色粉沿着鼻梁两侧,一直扫到与脸颊等高的位置。可以把你的手指当作涂抹阴影粉的工具。因为这样做出来的效果会比较自然,也不会有明显的色彩分隔线。

  2、鼻子不够直、不够挺:在鼻梁处轻拍上提亮散粉,视觉上就产生了鼻子变直的效果。

  五官不够立体而显脸大,但眼睛比较漂亮有神

  “伪装”术:遮瑕膏、眼影、眼线

  1、选择眼下方的遮瑕产品时,一定要选择比本身肤色深一号的颜色。然而,完美无暇的眼妆通常需要多层“伪装”。对付眼袋的方法是在眼袋下方但高于下眼窝骨的地方涂上浅色遮瑕膏。

  2、在双眼皮褶皱处可以选择暖色的眼影,比如玫瑰色。然后选择比肤色浅两个色号并具有反光效果的眼影涂抹在眉骨下方做提亮效果。这可以拉长眉毛和眼睛之间的距离。

  3、在画上眼线的时候,要保持正在画眼线的那只眼睛闭拢的状态。这样画出来的眼线尾部会呈现一个自然上翘的弧度,让人在视觉上产生眼睛被提升的感觉。根据眼睛的整个轮廓描绘内眼线可以让你的眼睛看上去更有神。把漂亮的眼部“放大”之后,视觉上下方的脸颊就呈V型了。

  你想要“伪装”一个小V脸,妆前打底也必不可少,有即时效果的护肤品就如同脸部的“隐形内衣”,“穿”上它们,之后用圣诞散粉套装上彩妆小脸效果会更好。

  九江新娘跟妆 zhuang.999hunqing.com

fashion.sohu.com true 九江爱尚婚庆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13/n406009392.shtml report 1337 每个mm都想要个精致的小v脸,可大饼脸情何以堪,想快速拥有小脸吗?想要瘦脸除了慢慢进行按摩以及运动外,平日里最好的方法就是在视觉上利用彩妆效果来打造小脸妆效。使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