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造单曲循环是啥心理么?

  写在前面的话:

  有的人会埋怨自己迷上赌博,让自己迷失了,失去家人的信任,再去祈求家人的信任,似乎自己的内心找不到跟家人开心的连接方式,习惯了童年自己做错事才会被关注,虽然是被指责埋怨,但还是通过这样的方式得到了关注和连接上了家人,如果没有做错事,家人好像就不会留意自己,只会忙自己的事情,慢慢自己的内心就习惯了时不时做一些明确错误的事情,然后得到指责埋怨的关注,这个习惯在自己步入社会,经济收入稳定之后,内心又会悄悄推动自己去做自己也明知道不好的事情,再次重复类似的感觉和习惯。

  意识到这个心理影响规律的话,现在开始去跟家人,朋友建立开心的健康的连接方式,交往方式,学会去爱,找到相爱的人和方式,相互愉悦地关注彼此,这样才可以真的不再重复做错事来得到指责性关注,自己还很奇怪自己为什么会做这样的事情。

  ———李建中

  ————————分——————————割———————————线—————————

  

  放松的时候听歌,你是喜欢随机、列表循环,还是单曲循环呢?今天分享个小知识,单曲循环有啥好玩儿心理。

  单曲循环症就是喜欢重复循环播放着同一首歌,这首歌要播N次,熟悉的音乐,一遍又一遍的听,已不知道在唱什么。

  患上单曲循环症的人无法控制自己的情感,无法阻止自己继续重复下去。

  你造么?单曲循环症,这也是强迫症表现的一种。

  

  不过单曲循环也不见得就是病,要积极调整心态,正确的看待自己的行为。

  现在由于过度疲劳,工作量大、节奏快等原因,各种各样的症候已悄悄地包围了都市人。不止是单曲循环症。

  近日,在微博上,关于“白领累时代”话题页面更是直接列出了白领经常罹患的各种症状,上榜“都市症候群”的病症共有“手机依赖症、“微博上瘾症”、“拖延症、“选择恐惧症、“堵车烦躁症、“午饭恐惧症、“周一上班综合症、“单曲循环症”八类,这些症状被网友称之为“都市症候群”。每一种病症都引起了网友的共鸣和热烈讨论。而这么多病症中,“累”几乎是每个网友共同的呼声。而在这8种病症中排在第一位的是“单曲循环症”,话题量达80043453条。

  PS:单曲循环症不是大老虎,如果你有单曲循环症,也别太捉急,就当丰富心理知识宝库吧!

  李建中心理工作室联系方式:

  心理热线:010-51661789

  李建中工作室网址: www.ljzxlzx.com

fashion.sohu.com true 李建中心理咨询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14/n406040028.shtml report 1853 写在前面的话:有的人会埋怨自己迷上赌博,让自己迷失了,失去家人的信任,再去祈求家人的信任,似乎自己的内心找不到跟家人开心的连接方式,习惯了童年自己做错事才会被关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