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带你领略时尚与咖啡的渊源(下)

简约休闲与拿铁

虽然原料与卡布奇诺一样,但在拿铁中,奶泡的比例减少而牛奶增多,比起卡布奇诺,拿铁多了一丝香浓而少了一份甜腻。香浓如拿铁的妆容,其搭配的服装风格最好相对休闲简洁,整体造型才不会给人繁重的感觉。

Dior2014秋冬秀中,Raf有流畅的剪裁线条赋予微厚面料轻盈之感,极为女性化的荷叶边以单层形式经过精心造型后拼接在单品上,连衣裙呈现出干练与女人味并存的奇妙状态。这一季中很多品牌在服饰中采用了荷叶边这一元素,但常见“多层”荷叶边容易显得累赘,Dior的单层荷叶边简洁、优雅,与似拿铁一样香浓的妆容完美搭配。

Elie SaabDolce&Gabbana的服装也走简洁之风,Elie Saab的薄纱透视和Dolce&Gabbana的立体印花将女人味发挥得淋漓尽致。Elie Saab素来以“仙气”著称,这种简约的仙气不会给人遥不可及的感觉,而是一种纯净之感。

Guerlain的妆正是这样一杯香滑的拿铁,眼影以大地色勾勒出自然深邃的小烟熏,娇艳红唇,简洁背心与发型,化身为清纯俏丽的巴黎女孩。

妆容大图举例:

个性气场与维也纳咖啡

以浓缩咖啡为基底,缀以巧克力糖浆和鲜奶油,巧克力的丝滑与咖啡的醇香融合到一起,喝一口就满腔馥郁。如此这样一款让人难以抗拒且气场强大的咖啡烟熏,略微中性的装扮可以配合妆容提升气场。

同样来自Dior2014秋冬秀场,男性化剪裁的西装外套提升了女性的气场,而为了平衡这种男性质感,外套内搭亮色单裙,外搭双层不规则边围巾,中性的打扮中又带有亮眼的柔美元素。Dior对于女性形象的把握十分合理精准。

我们也可以在Givenchy的秀场上看到气场强大的服装,男性剪裁的长款西装外套搭配阔腿长裤和轻薄衬衣,而长裤上的红色夸张口袋则打破了整体造型的严肃感,添加了一丝趣味。而Proenza Schouler运用了圆肩设计,摩登版羊腿袖为上衣打造出丰满雕塑风轮廓,不规则图纹彰显个性。

中性的服装与Clarins的新咖啡烟熏是好搭档。深咖啡色着重应用在下眼睑,加上直眉显得比较个性,棱角分明的棕红腮红与唇膏。有主见的独立女性的造型显现无遗,就算与男士在一起办公开会也不会在气势上败下阵。

妆容大图举例:

  低调狂野与爱尔兰咖啡

  爱尔兰咖啡与其他咖啡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咖啡中混合了酒。爱尔兰威士忌足以成为咖啡中的王者。狂野个性的妆容与森林之感,迷彩元素、军绿色、中性风搭配都是这类烟熏妆的很好配合。

  来自Dior的双排扣沙漏造型长款大衣带有一种低调狂野的气质,双排扣为考究羊毛大衣增添军装气质,修身加长的款式用于定制大衣显得格外摩登。带有光泽感的绿色面料更加鲜活和灵动,整体造型带有微妙的不羁却又不过分张扬。

  Victoria BeckhamJil Sander也带来了这种低调狂野的服装。Victoria Beckham的无闭襟简约长袍款式外套独具个性,而飘逸的材质则散发出洒脱的气场。Jil Sander的呢子立领明线套装中运用了微微的膨胀感,也能与狂野的爱尔兰咖啡妆容相辅相成。

  

  浓缩咖啡天然的苦感加上爱尔兰威士忌的浓烈,这种狂野气息不就是M.A.C的新妆容吗?棕红眼影,省去浓密睫毛和眼线,配合深咖啡色唇彩,一种中性、冷酷的让人敬畏而又印象深刻。这款独特的咖啡烟熏狂野中带着性感,拥有大自然狂放不羁的野性。

  妆容大图举例:

  

  烟熏并不是简单的浓重眼影和粗眼线,烟熏妆是一门很深的学问,搭配以不同的涂抹手法、涂抹范围、眉形、唇色都能达到不同的妆效。不同场合,不同气质的女人需要不同的时尚来诠释,相信这场咖啡和时尚的邂逅一定让你陶醉不已。

fashion.sohu.com true 国际彩妆造型大师Andy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14/n406042098.shtml report 4099 简约休闲与拿铁虽然原料与卡布奇诺一样,但在拿铁中,奶泡的比例减少而牛奶增多,比起卡布奇诺,拿铁多了一丝香浓而少了一份甜腻。香浓如拿铁的妆容,其搭配的服装风格最好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