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林青霞婚前3天着急大哭 如何做淡定新娘

  高圆圆不做婚礼特别护理,因为觉得“结婚没多大一件事”

  还有两周,高圆圆就将与赵又廷在台北举行大婚。

  按理,新娘子此刻应一心扑在筹备婚礼上,心情会像坐过山车那般七上八下,不是担心这个不够完美,就是担心那个会不会突然掉链子。可事实上,圆圆并没有把全部时间精力都用在婚礼上,而仍在马不停蹄地忙电影宣传、跑活动代言。

  

  

  前两天出席某活动时,高圆圆更向媒体透露,自己连婚前肌肤密集护理都没有做呢!

  当然,人家是天生丽质的“京城第一美女”,做护不护理底子都那儿摆着!再加上人家工作那么忙,成天飞来飞去,哪有时间弄啊?

  这些都是合理解释,但圆圆亲口给出的理由却让众人大跌眼镜——她说,之所以没做婚前护理,并非因为太忙了,而是在她看来,觉得结婚“没!多!大!一!件!事!”

  此番言论好让人震惊,哪个女孩不把婚礼看成人生第一要事啊,还有很多女孩儿从青春期就开始幻想这一天的到来呢!怎么在圆圆这儿,就成了“小事一桩”?对此,圆圆这样解释:“虽然婚礼是每个女孩子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之一,但我觉得不应该往自己身上加太多砝码,要让自己尽量放轻松。

  其实不少女星都跟高圆圆一样,没把婚礼看得那么重,在婚礼举办前两天还在忙工作的也大有人在。但也有些女星为不留遗憾地把婚礼办好太过亲力亲为,以至在婚礼筹备期间因为紧张、劳累多次病倒、大哭。

  大婚到来前,准新娘们到底该用何种心态应对这件人生大事呢?让我们从以下女明星办婚礼的故事中学点经验吧!

  捉急派——

  上榜人:林青霞

  婚前3天为婚纱不合身大哭!

  

  1994年6月29日,林青霞与富商邢李原在美国旧金山举行了花费高达2000万的盛大婚礼。虽然婚礼举办了20年了,但林青霞穿的那件世上仅此一件的CHANEL名师亲手缝制的高定婚纱一直被人津津乐道。

  那件婚纱采用流苏露腰设计,腰部搭配典雅珍珠,堪称女星经典婚纱代表。

  但直到最近,林青霞出版第二本散文集《云去云来》时,我们才从她笔中得知,这件婚纱的缝制过程曾让她在婚前三天痛哭一场。

  林青霞在书中这样写道:“九三年到法国巴黎旅行,在CHANEL欣赏服装秀,发现一件米白色长礼服,礼服料子是由棉线织成的一朵朵山茶花,腰部是一条条透明塑料组成像腰封一样的设计,自然而优雅。虽然当时还没有结婚打算,但我心中暗许,将来结婚一定要穿这一件。以为那是当季的服装,还想打听一下有没有我的尺寸,原来它就是结婚礼服,需要特别量身订制。九四年我和未婚夫专程飞到巴黎订制婚纱,量身后,裁缝师要求我再飞两次去试穿,我只试了一次,就直接请他们寄到旧金山,婚前三天才收到包裹,打开来穿上,居然松松的,好像大了两个码,我伤心得倒在床上痛哭,婚礼没有婚纱怎么成?一般裁缝也不会改。正哭着,巴黎的女朋友来电话,讲了几句,她挂了电话,两分钟后又打来,叫我第二天一早带着婚纱飞巴黎,我什么行李都没带,就只一个背包和一袋婚纱。一下飞机直奔CHANEL,当天改好就抱着婚纱回旧金山。”

  那天,林青霞扎着马尾一甩一甩地经过机场大厅,在机场行李领取处还见到许多从香港、台湾赶来采访她婚礼的记者,估计记者们怎么也不会想到,快做新娘的林青霞居然会在这个时候出现机场吧!

  新人学经验:重要事情一定要提前做

  像青霞姐那样直到婚前三天才拿到婚纱,尺寸还不合适,这确实是太让人抓狂了。建议新人们,如果婚纱、礼服用的是私人定制,一定要提前订做,以留出足够时间给设计师修改设计、调整大小。此外,婚期、酒店等其他大事也一定要提前定好。结婚大事、小事一大堆,只有把大事都提前定好了,婚前冲刺阶段才有足够时间琢磨、完善细节。

  

  捉急派——

  上榜人:陈数

  筹办婚礼期间3次生病5度大哭

  

  2011年9月16日,陈数与钢琴家赵胤胤在巴厘岛举行了浪漫大婚,婚礼热闹程度一度成为热议话题。但风光背后,新娘陈数没少焦心。

  当时,陈数特意在两个戏拍摄间隙留出了一段时间筹备婚礼。谁知那时,《正者无敌》片方找到陈数,希望她能出演女一号。虽然剧本、角色都很吸引人,但陈数还是很犹豫,因为接这部戏就意味着她要挤掉很大一部分筹备婚礼的时间。但片方表示,可以为了她调整拍摄进程,陈数对此非常感动,毅然决定压缩筹备婚礼的时间,以腾出更多档期去拍戏。

  但筹备过程中陈数发现,办一场婚礼不亚于办一场大型活动,有太多细节需要考虑,而且很多事情都得自己亲身上阵。与此同时,她也希望能把戏演好。这让她不得不在拍戏和筹备婚礼中找平衡,但最后发现,事情实在忙不过来,这导致她在筹办婚礼那几个月里相当疲劳,压力非常大,累和压力让她三次生病、五度大哭。

  虽然已用尽全力,但婚礼期间还是出了两个不大不小的岔子——刚下飞机,就发现装着她和赵胤胤婚纱、礼服的行李不见了,两人甚至决定,实在不行穿休闲服把婚结了得了,好在凌晨三点半时终于接到电话,行李找到了!达到巴厘岛后准备拍摄外景照,这时又发现戒指不见了,大家手忙脚乱找了4个小时后,发现戒指居然被巴厘岛的小猴子们拿去玩耍后丢到了酒店草坪上……

  新人经验:如果婚礼是你最看重的人生大事,婚前最好别接大工作。

  回想这段经历,陈数曾不无感慨地奉劝演员同行:“筹办结婚期间就别忙着拍戏了。”其实,很多女孩跟陈数一样,认为婚礼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一定要把这件事办好,又不愿假手于人,事无巨细什么都必须亲自上阵才放心。那么,不管你多么优秀、多么精力十足、又多么热爱工作,筹备婚礼期间,最好把工作稍稍放下,尤其不要接大项目,先把你最看重的婚礼不留遗憾地办好再说。不然,又忙工作又忙婚礼,伤神伤身,还很可能啥都会留有遗憾。

  

  淡定派——

  上榜人:张瑶

  拍戏期间抽了两天“走过场”

  

  “咱俩结婚你不会来不了吧?”

  张瑶:“我不知道。”

  “你要来不了这可够滑稽的!”

  张瑶:“是够滑稽的!可是结婚怎么还有彩排啊?弄得跟晚会似的!”

  “婚礼筹备你不管就算了,彩排你都不乐意来啊?我怎么感觉你结婚就像参加公关活动,什么都不管,走个过场就回去了。”

  这是婚礼前张瑶跟老公的一段对话。之所以有这番不着四六的对白绝对不是两人婚前闹矛盾了,而是张瑶那段时间实在太忙了——当时她正在拍摄电影《致青春》,导演赵薇的高要求让整个剧组异常忙碌,张瑶只得把筹办婚礼的事儿全部交给了老公,自己则做起了“甩手掌柜”,连什么时候能回去结婚都迟迟定不下来。

  直到剧组转战南京拍摄时终于有了个空挡,张瑶这才请了两天假,仓促回到北京,在2012年3月18日这天完成了人生大事。婚礼刚结束,她便急忙返回剧组拍戏。

  虽然因为拍电影导致自己没能参与婚礼筹办,也没时间度蜜月,但张瑶却觉得这这部电影是自己人生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记忆,“可以说我用婚礼来‘致青春’了。而且,我俩都觉得天天见面未必是好事,我拍戏的时候,大家隔半个月见下面,这感觉很好。我跟他聊聊剧组的事什么的,他听着也挺乐的。”

  

  淡定派——

  上榜人:杨幂

  婚礼前后两天都在怀着孕赶工

  

  杨幂大婚期间的忙碌程度一点不输于张瑶。

  她和刘恺威的婚礼定在今年1月8日,1月2日晚,杨幂在结束了《分手大师》的拍摄任务后,只休息了不到一天时间,就火急火燎地赶往上海拍摄《小时代3》。1月4日晚,杨幂飞到香港,从凌晨3点半开始拍广告,第二天下午更披着巨型羽绒服现身流浮山沙滩继续拍外景。

  1月8日,刘恺威、杨幂仅用了半个小时就完成了人生大事。婚礼结束后的当天夜里,杨幂就飞回去赶拍了一个大夜戏,一直拍到第二天早上6点多才收工。

  这也就是说,杨幂整个结婚的时间只有一天。而更让咋舌的是,她当时刚刚怀有身孕!

  因为完全没有时间准备,因此整个结婚过程杨幂完全没有任何把握, “心里会念着哎呀,真的来了,来真的了,也不知道会有什么台词,什么流程,敬茶的时候,都不知道要说爸爸喝茶,还是他们在旁边提醒才说了,所以我真的是很紧张啊。”

  

  新人学经验:

  好在张瑶、杨幂的另一半都脾气非常好、做事细心,且有很多朋友帮着筹备婚礼,所以即便二人无暇顾及喜事,但婚礼仍然办得风风光光。

  因此,如果要想做淡定的“甩手新娘”,首先,你得有靠谱的另一半、家人、朋友、婚庆公司帮你的忙。更重要的是,你自己能放得下心,可以放心大胆得把你的婚礼交给别人筹备。

fashion.sohu.com true 思维黄的字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15/n406063607.shtml report 5222 高圆圆不做婚礼特别护理,因为觉得“结婚没多大一件事”还有两周,高圆圆就将与赵又廷在台北举行大婚。按理,新娘子此刻应一心扑在筹备婚礼上,心情会像坐过山车那般七上八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