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彩妆 > 眼妆

闪亮迷人电眼大开 美宝莲双头睫毛膏 悦小舞

  微博 @悦小舞微信:yuexiaow

  每个人的化妆包里面都要有一只睫毛膏。一位彩妆大师曾说过,如果出门只能有一项化妆步骤那他一定会涂睫毛膏。睫毛膏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我们亚洲人本身睫毛稀疏,而纤长卷翘的美睫不仅可以起到放大双眼、加深眼部轮廓的作用,还能增添眼眸神采哦~

  我的第一只睫毛膏就来自美宝莲,陆续用了好多只,黄胖子蓝胖子个个经典有木有!

  新出的美宝莲双头睫毛膏,双刷头设计,将纤长浓密卷翘一只搞定,太方便对我味果断收啦~

  

  经典的小胖子管身精巧可爱,双头精准照顾上下睫毛,操作相当方便: 

  小巧这端刷头适合本身睫毛短而稀疏的,在沾取涂抹时,刷头也不易触碰到下眼皮。

  粗的这一边感觉比较偏欧美哈,效果丰盈浓密,更好的照顾上睫毛。

  

  开始刷啦,习惯先刷上睫毛~

  

  大号柔软刷头,带有弧度方便贴合睫毛的弧度提升卷翘度。

  刷睫毛膏时从根部刷起,边刷边将睫毛往上提拉,就可以迅速完成卷翘效果。

  膏体显色不错哦,有增加睫毛的黑度和粗度,浓密效果给力!

  

  

  超短的下睫毛,我推荐用小刷头这边刷两层,打造根根纤长,俏丽分明的清新感~

  

  刷头硬质核心能蘸取更多膏体,弹性刷毛短小细密能均匀覆盖每一根睫毛。清晰,不结块。

  

  完成图不错吧~~瞬间放大双眼!

  这次没有弄得特浓密,但自然的立体感也不错哒,顺眼、有亲和力

  

  

  膏体的纤维度和粘稠度也都刚刚好,不厚重不结块不出苍蝇腿,妆效完美且能维持一整天不晕染不粘连!之前小舞常备两只睫毛膏,用大刷头的刷上睫毛还配只细小刷头的来刷下睫毛 这次一只搞定,方便省事我喜欢

  

  也可以只用其中某一端刷上下,看自己喜好啦。同时涂上下眼睫毛,有明显增加眼部立体感,使眼睛看起来大而有神,配合眼线就会看上去比较正式;妆容较浓些的,适合晚上出席活动;平时上班or出游,希望妆容看上去清新自然,只涂上睫毛不涂下睫毛也OK哈,百搭多种场合~

  随心所欲,电眼大开,變身閃亮24小時的电眼美人就靠它!

  小舞微信yuexiaow,欢迎交流美好~

  

fashion.sohu.com true 悦小舞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15/n406064196.shtml report 2304 微博@悦小舞微信:yuexiaow每个人的化妆包里面都要有一只睫毛膏。一位彩妆大师曾说过,如果出门只能有一项化妆步骤那他一定会涂睫毛膏。睫毛膏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