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护肤 > 精华液

修复肌肤免疫力,资生堂给你美力

  我们都知道,身体免疫系统能保护我们抵御危险的外物入侵,如果免疫力下降,遇到致病因素时就会容易中招。肌肤体质,就像身体的免疫力一样,能为肌肤抵抗岁月、压力以及外界损伤,一旦抵挡力下降,各种问题就会接踵而至。长期处于雾霾、工作压力、睡眠不佳、长期面对电脑等亚健康生活状态的MM们要注意啦,如果你的肌肤出现了问题,无论采用何种方法都无法治愈,那就说明你的肌肤免疫力已经下降了,该是时候修复了!

  

  SHISEIDO资生堂倾注142年保养护肤研究资源,和哈佛医学CBRC中心共同投入研究免疫学20余年,发现肌肤免疫力影响肌肤老化的关键,在于连目前抗癌医学、诺贝尔奖都关注的“朗格汉斯细胞LANGERHANS CELLS”。作为肌肤免疫学先驱,资生堂投入大量科研资源不懈探索,历经多年研究,终于诞生了第一款针对肌肤体质的精华——红妍肌活精华露惊艳问世。其在科学基础上,运用“预修护”理念,并着重于肌肤防御力,创造全新的护肤境界。

  作为世界上首款提升免疫力的精华露,红妍肌活精华露能帮助恢复肌肤天然的免疫机能,从根本上改善肌肤。阻断反复出现的肌肤烦恼、强健肌肤体质,使肌肤在面对外界伤害时具备更好的防御能力,肌肤更为不容易产生色斑、皱纹、松弛等问题。

  这款红妍肌活精华露在日本和北美一上市就已获超高人气了,超热卖的说呢。现在好消息来喽,11月它也在中国上市啦~

  

  不得不说,资生堂家的东东都很好用!ULTIMUNE红妍肌活精华露当然也不例外啦~~

  瓶子外观我是相当喜欢滴,赏心悦目有木有!圆润光滑的玻璃瓶身,毫无违和感的正红色与乳白色,呈现一种渐变的视觉美感。侧面的弧线也很有感觉,婀娜的姿态一下子就把我征服啦~整体外观设计十分精致大气,让人爱不释手呢

  

  背面有使用说明:每天早晚,在洁面和柔肤水后使用。

  PS:早晚在精华液之前使用,能让后续护肤品的吸收更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按压口的设计既方便又卫生,而且也很容易控制精华的用量呢~

  

  说一下这款精华露的成分吧~

  红妍肌活精华露主要是ULTIMUNE复方成分(提取于面包酵母的β葡聚糖、保加利亚玫瑰水以及资生堂原创高效保湿成分水润池)、东西方免疫植物能量(银杏叶、西方免疫植物百里香、东方免疫植物紫)以及互补型香氛(将莲花和玫瑰元素进行融合,作用于不同状态的人群能产生放松和振奋双重感观感受)。

  经研究发现,朗格汉斯细胞是肌肤的免疫卫士,能为我们的肌肤拉起防御网。值得一提的是,ULTIMUNE复方成分是资生堂独家研发出能提升衰退的朗格汉斯细胞机能的全球唯一成分。ULTIMUNE复方成分能真正有效强韧肌肤体质,日渐改善肌肤抵抗力。这一复方成分的研发,让人不得不佩服资生堂呢!

  

  涂在手背上就可以看出来啦~

  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的质地呈半透明的凝露状,流动性适中。感觉非常水润清爽,涂抹之后瞬间就被吸收得干干净净,不会留下任何痕迹,更不会产生粘腻的残留感。保湿效果也很不错,还带有很好闻的清新香味呢。

  

  这款精华露一年四季皆可使用,我的是混合肌肤,一年四季用都无负担呢~~关键是用量少,效果明显。而且其本身吸收极佳,不需要搭配专业按摩手法,按压全脸就能完全吸收。一觉醒来就会发现皮肤如复活般焕发光彩,是不是很神奇呢

  相信只要坚持长期使用,就可令肌肤达到健康状态,肌肤的免疫力增强,皮肤也能变得水润健康有活力,变得美美哒~~

  拥有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即刻觉醒与生俱来的强韧美力!

  以上,

  我的新浪微博:邻家颖小白

fashion.sohu.com true 邻家颖小白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15/n406064697.shtml report 2361 我们都知道,身体免疫系统能保护我们抵御危险的外物入侵,如果免疫力下降,遇到致病因素时就会容易中招。肌肤体质,就像身体的免疫力一样,能为肌肤抵抗岁月、压力以及外界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