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鞋包 > 斜挎包

街拍巴黎女人的优雅手袋

  记得曾经听过一个说法,英国女人优雅、法国女人性感,而法国女人更让人赞叹的其实是他们的性感完完全全是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

  

  法国女人一举手一投足,她们把性感融入生活,把性感发挥的淋淋尽致,那种性感不全然是性感二字,而是一种充满女人风味和魅力的感觉与氛围,经由他们的生活态度、服饰、单品、和配件,展露出属于法国女人独一无二的特色。

  

  就像穿著露趾的皮革拖鞋提著 Chanel 包、白色 Sneakers 与 Céline 的经典皮革提包、Jimmy Choo 的简洁包款、就连 Chanel 的购物篮搭配都看起来那么的特殊型格,今回就一起来看看巴黎女人们钟爱的包款相辑吧。

  

  

  

  

  

  

  来源: popbee

fashion.sohu.com true loafi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16/n406070670.shtml report 1116 记得曾经听过一个说法,英国女人优雅、法国女人性感,而法国女人更让人赞叹的其实是他们的性感完完全全是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法国女人一举手一投足,她们把性感融入生活,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