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鞋包 > 多用包

艾里珊钟挚爱 无法撼动的金牌小包们

Cateli Cateli 看TA的文章>> 我来说两句 (人参与)

  英国It Girl艾里珊钟 Alexa Chung被称为全球最会穿衣的时尚icon之一,她不是最抢眼的但一定是最耐看的。日前一直以来都是斗篷装出现在纽约街头的钟小姐看起来意气风发,不过手上那只Mark Cross的箱形手袋真的是很眼熟,不错,钟小姐曾拿着这只手袋勇闯今年四大时装周,无数个造型都是用它来搭配,可见魅力之大。

  

  除了Mark Cross,Chanel和MiuMiu出的小包也是钟小姐的挚爱,看来今年秋冬似乎要入手一款金牌小包了。

  

  本月在纽约,钟小姐身着Burberry定制披肩在纽约外出,手拿Mark Cross箱形小包让人不禁想起就在刚刚结束的2015春夏时装周期间, Alexa Chung换了多套造型,但每套造型都不变的是那只小小的Mark Cross Box,可见钟小姐对其有多么宠爱。

  

  无论是私下街拍还是出现在秀场上,这只Mark Cross Box可谓是尽职尽责的金牌小包,可斜跨可手提,可休闲可正装,被钟小姐利用的充分彻底。

  

  Mark Cross在波士顿创立,以制作马鞍之类的马具起家。他们家包包设计风格兼具古典与现代,简约与知性,多用质地非常好的纯的皮革来彰显包包非凡的质感,具有叫人著迷的魅力特质,除了艾里珊钟,泰勒-斯威夫特也是它的粉丝。

  

  Marc Cross2015春夏系列,Grace Small Lambskin Box,红唇和人物印花造型非常特别,左$2295,右 $2395。

  

  Marc Cross2015春夏系列,Grace Small Lambskin Box,抢眼的红色格纹复古箱形手袋,售价$2395。

  

  Marc Cross2015春夏系列,Grace Small Lambskin Box,明亮的黄白跳色格纹拼接款,售价$2395。

  

  除了Marc Cross,艾里珊钟还偏好chanel的小号手袋,来自2014秋冬系列的牛奶盒造型化妆箱小包绝对是抢眼的造型利器,可以斜跨可手拿,让最简单着装也能出彩。

  

  在刚刚结束的2015春夏秀场上,艾里珊钟以简洁的穿搭展示出自己最擅长的内敛知性风,小号chanel经典款链条菱格纹手袋提升优雅感。如果觉得经典款手袋差些趣味性,可选择羊皮搭配珍珠转扣珍珠刺绣链子的款式。

  

  一身红色装扮似乎有些隆重,选择一只小巧低调的黑色手袋能中和这身造型,俏皮年轻不会过于华丽。MiuMiu的这一系列小号挎包其实有很多颜色和款式,比如之前大热的粉色小包。如果想要百搭的黑色又不愿意过于保守,可以选择这款铆钉精密镶嵌的特别款。

  

fashion.sohu.com true Cateli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16/n406073099.shtml report 2253 英国ItGirl艾里珊钟AlexaChung被称为全球最会穿衣的时尚icon之一,她不是最抢眼的但一定是最耐看的。日前一直以来都是斗篷装出现在纽约街头的钟小姐看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