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服装 > 裤子 > 高腰裤

购新宠 阔腿裤让你高矮胖瘦随心变

  2014年,上松下紧的造型已经不再流行,阔腿裤搭配更能体现出随性利落的气质,掩盖突出小腹和修饰腿形效果也十分赞。它没有繁琐的裁剪和过度的处理,自由的底边和灵活的轮廓让它极具风格,成为拗造型的必备神器。

  

  穿多了超长版的阔腿裤,你肯定也想尝试一下短版的阔腿裤。如果你拥有细脚踝,那么短一截的阔腿裤,则会让你的腿型更加修长迷人;如果你是属于娇小型,那么不用怀疑,短一截阔腿裤绝对是你的搭配利器,简直就是量身定制的完美!

  

  推荐品牌:Stella McCartney、ASOS

  

  Stella McCartneyOliver 大毛圈布裙裤 $1,189.94

  

  ASOS刺绣透视阔腿裤 CNY249

  如果在寒冷的冬天短一截的阔腿裤让你力不从心的话,长款阔腿裤则派上了用场。竖条纹的阔腿裤会拉长腿型,白色阔腿裤最好搭配。无论是搭配短款牛仔外套还是搭一件过膝长大衣,都很有范儿。

  

  推荐品牌:Adam Lippes、Rachel Pally

  

  Adam Lippes牧人阔腿裤 CNY 4,725.11

  

  Rachel Pally花色阔腿裤 CNY 1,239.57

  进入深冬,赶上了雨雪超长的阔腿裤可成了大麻烦。低调又百搭的正常款阔腿裤,更是icon们的心头好。搭配长款大衣,或是皮草外套的,都格外有型。优雅又利落,精致得恰到好处。

  

  推荐品牌:ASOS、3.1 Phillip Lim

  

  ASOS太空棉阔腿裤 CNY440

  

  3.1 Phillip Lim绉纱阔腿裤 $691.09

fashion.sohu.com true 大博bo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16/n406074804.shtml report 1750 2014年,上松下紧的造型已经不再流行,阔腿裤搭配更能体现出随性利落的气质,掩盖突出小腹和修饰腿形效果也十分赞。它没有繁琐的裁剪和过度的处理,自由的底边和灵活的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