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服装 > 搭配

气质灰 如何让才能“灰”出气质

  有人把灰色称为“气质灰”,大概是因为灰色有种与生俱来的内敛、优雅,尤其是熟女,对象征气质的灰色格外偏爱。但灰色尤其苛刻,要穿出质感,不光要身材棒、气质佳,上乘的单品加上完美搭配都是它精致格调的必要元素。下面为大家示范5种风格的灰色look,走气质路线的你看好咯!

  

  灰色和深蓝色都是秋冬有格调的色调,大衣和毛呢长裤的组合潇洒帅气,深蓝系带衬衫增加些许女人味。

  搭配乐福鞋就是时髦的le boy,与高跟鞋搭配则是精致的巴黎女郎。

  

  大衣来自& O healing gardenthe healing gardenr Storie,$275

  衬衫来自W118 by Walter Baker,$89

  包包来自Sophie Hulme,$745

  羊毛长裤来自Isa Arfen,$775

  

  浅灰圆领衫配深灰开叉裙,优雅有质感,只不过驾驭起来难度颇高,得有副前凸后翘的好身材才够味。

  

  半裙来自T by Alexander Wang,$90

  戒指来自Balenciaga,$265

  太阳镜来自Stella McCartney,$270

  半裙来自Topshop,$65

  

  毛衫配牛仔的组合驾驭起来就轻松零压力了,想要女人味一些就配尖头高跟鞋,另外,毛衫一定要选择高领款。

  

  高领毛衫来自Majestic,$95

  腰带来自Rag & Bone,$195

  包包来自Loewe,$1,419

  牛仔裤来自MIH,$270

  

  针织套装是这个秋冬的潮货,灰色尤其凸显都市感,只要身材够窈窕,惊艳分分钟。

  

  T恤来自Zara,$80

  针织长裤来自Zara,$100

  包包来自Marc by Marc Jacobs,$328

  包包来自Prada,$765

  

  灰色连衣裙也是熟女的好伴侣,唯一需要注意的是,白皙皮肤才能和灰色相得益彰,包包可以像可儿一样选择鲜艳惹眼的,以平衡灰色的暗哑。

  

  连身裙来自Freda,$657

  腰带来自Club Monaco,$99

  高跟鞋来自Gianvito Rossi,$995

  

fashion.sohu.com true 狐蝶纷飞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16/n406075814.shtml report 2387 有人把灰色称为“气质灰”,大概是因为灰色有种与生俱来的内敛、优雅,尤其是熟女,对象征气质的灰色格外偏爱。但灰色尤其苛刻,要穿出质感,不光要身材棒、气质佳,上乘的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