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配饰 > 戒指

梦幻与格调 施华洛世奇2015春夏晶璨花园系列

每季,施华洛世奇都会为时尚风格赋予崭新诠释,并以全新的灵感主题及创意元素,打造紧贴潮流,彰显品牌独有光彩的产品系列。2015春夏系列就是从大自然获得启发,梦幻而兼具现代格调,犹如一个迷人花园,将柔和淡雅的春日色彩,以及奢华亮丽的夏日色调完美呈现。

  创作总监娜塔妮?歌莲(Nathalie Colin)表示︰「大自然在我们的创作中一直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晶璨花园系列不但再次展示施华洛世奇对现代美感的追求,更以动植物及昆虫为题材,塑造出妩媚流丽的线条与图案。」集轻巧、闪亮与当代魅力于一身,此系列利用镂空金属装饰、简练的线条,以及椭圆形、马眼形和梨形切割仿水晶,巧妙再造优雅的树叶和花瓣形态﹔除了耀眼胜似骄阳的金色金属效果外,更融入了翡佳选择。

  施华洛世奇凭借非凡创意与实力,成功研发出150多种色彩和效果,来展现多姿多彩的自然美态。柔美的色彩为设计注入清新气息,就如以玫红色和蓝绿色仿水晶串饰搭配淡紫色仿水晶珍珠的Clay项链。Stardust手链亦以轻柔悦目的色彩造型,成为女生梦寐以求的时尚配饰﹔除镶有730颗及1,460颗小巧仿水晶的单圈及双圈设计外,更有全新的双色款及项链款,让女生日夜绽放无可比拟的闪亮风采。精致细腻的色彩,随着艳阳高照的盛夏渐趋大胆抢眼,更以Céleste阔手镯作出完美示范——缀有多颗仿水晶的特大造型,配以质感轻盈、富有层次感的树脂玻璃素材,加上品牌享誉国际的「立体仿水晶饰布」,打造仿若悬浮于半空中的水晶效果。

  

  

  

  

  此系列的另一设计特色,是以丰富手法展现璀璨华丽的金光魅力。Crown项链的金色装饰做工考究,并镶有抢眼别致的尖角切割仿水晶,与粗身蛇链上的金字塔形密镶仿水晶互相辉映。简约诱人的Click系列,以呈现珍珠效果的金属设计搭配密镶仿水晶﹔极致柔美的镀玫瑰金色、镀金色或镀银色金属造型,非常百搭好看。揉合时尚魅力与浪漫诗意的Candy系列,以昆虫和蝴蝶为灵感;多款匠心独运的杰作,包括通过品牌独有的Pointiage®低温陶瓷技术,以人手镶嵌仿水晶的耀眼链坠。充满立体感与装饰艺术元素的Cubist系列,则以金属镂空效果突显迷你密镶仿水晶的闪亮风采﹔融入修长蛇链的链坠设计,更可为造型增添感性活力。

  Crown项链

  

  Cubist系列

  

  

  

  Candy系列

  

  

  

  

  缤纷闪亮的2015春夏晶璨花园系列,以精巧细腻与奢华瑰丽的设计,为每天生活注入闪烁魅力。

fashion.sohu.com true LiuMieke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17/n406115868.shtml report 2279 每季,施华洛世奇都会为时尚风格赋予崭新诠释,并以全新的灵感主题及创意元素,打造紧贴潮流,彰显品牌独有光彩的产品系列。2015春夏系列就是从大自然获得启发,梦幻而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