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果艺术”遇上生活

  2014年11月16日,当代著名艺术家何汶玦个展在北京侨福芳草地画廊开幕。展览将展出艺术家何汶玦最新的 “日常影像”系列作品,同时也将全面展示由“如果艺术”携手何汶玦共同开发的其作品系列限量授权艺术衍生品,这是艺术家个展配合衍生品发布的首个案例。

  

  一直以来,艺术衍生品鲜少出现在艺术家展览中,本次“如果艺术”与艺术家何汶玦的合作,是一次艺术与产品结合的大胆创新。作为中国领先的文创产品研发和推广机构,“如果艺术”持续致力以新思维和新方式介入艺术领域,并倡导用艺术观念领导大众生活方式。目前“如果艺术”已与国内外200多位艺术家和艺术机构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并旨在通过艺术衍生品激活公众的艺术体验与艺术消费。

  

  

  本次展示的艺术衍生品设计均来自于何汶玦“水”“看电影”“日常影像”系列作品,同期发布的艺术衍生品包含丝织品、数码产品、纸品等产品:

  

  何汶玦作品披肩:

  细腻的手工串联天然蚕丝的质感,婀娜变幻的蓝色诠释出一汪湖水,澄清但望不透彻,深邃却焕发粼粼波光。

  

  何汶玦作品抱枕:

  已记不清那眉目、唇齿、面容所表达的花样年华

  只铭下这回眸、颔首、深思使得绰约身姿

  雾里看花,透过朦胧的丝滑,感受那颗如羽般柔软的心

  

  

  何汶玦作品名片夹:

  打开线条简约的盒神,可见一幅朦胧的小画。

  这不仅是艺术家简于外,精于内的匠心,

  也在于出示自我身份同时,不要忘记自己原本柔软的心。

  

  

  

  何汶玦作品笔记本:

  每个本子封面都是一副独立的作品,

  朦胧、曼妙、梦幻;

  每个本字都将记录各自不同的故事,

  留恋、向往、满足

  

  

  何汶玦作品移动电源:

  充电宝系列不仅可以为几乎所有的智能手机及平板产品,提供持久高速的充电续航;还有何汶玦作品中如梦如幻的情思,在充电的同时,也给头脑做一次艺术的电疗。

  本次展览时间:2014年11月16日—2014年12月16日

fashion.sohu.com true 大博bo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17/n406118949.shtml report 2141 2014年11月16日,当代著名艺术家何汶玦个展在北京侨福芳草地画廊开幕。展览将展出艺术家何汶玦最新的“日常影像”系列作品,同时也将全面展示由“如果艺术”携手何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