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miya.秋冬身体护理】谜色

  

  

  一直在寻找以精油为主的沐浴液和身体乳,市面上以及大品牌的产品基本都是普通的沐浴露,

  一般都是含有某某植物成分~我就只能自己配精油沐浴露了,

  成本很高,要求专业程度高,很是麻烦呢~

  皇天不负有心人,最终让我找到了谜色这个身体护理品牌,真是超给力的专业精油产品~

  

  产品是一个套装,  沐浴液和身体乳~洗好澡在身上水份没有完全蒸发的情况就要涂身体乳液哦..

  所以这是个最佳组合,而且同品牌的身体系列产品,在护肤效果和味道上都会更好咯...

  

  在浴球上倒入沐浴液加水起泡很快哦,泡沫滑而细腻~是淡淡的花香

  

  挺滑的,泡沫多,完全浸在泡泡的海洋中有没有,这不就是洗澡最大的享受吗?

  

  

  植物精油和营养成份的加入,洗后皮肤好滑,一点不会干燥...

  并且里面的提纯成份可以改善暗沉和粗焅皮肤,让皮肤滑不溜手~

  

  洗完澡澡,在皮肤水份完全蒸发前赶快的涂上身体乳液,

  这样皮才能最好的锁水,并让精油成份更好的皮肤吸收!

  

  大数人都不喜欢用太油了,这款可以算中油,

  谜色这次的宝贝都做的比较高端,产品的原料都是一等一的好

  虽然它稀,虽然它膏体软,但是真的是挺滋润的呢~

  

  吸收也超快哦,香味不刺激,能慢慢融入体香,成为自己的独特香味~

  能保证整天皮肤的滋润, 全面提亮肤色,肌肤越来越水嫩白弹,也让生活充满期待!

  

  

  

  

  谜色身体护理套装

  微博   @Mieshiishe谜色    微信号:misewx

  

  美瞳:@阿可美瞳网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网友87333575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18/n406143306.shtml report 2667 一直在寻找以精油为主的沐浴液和身体乳,市面上以及大品牌的产品基本都是普通的沐浴露,一般都是含有某某植物成分~我就只能自己配精油沐浴露了,成本很高,要求专业程度高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