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适合白领女性的开车瑜伽减压法 上班路上也能放松一下

  如果你觉得开车让你疲惫了,不妨找个街角把车停稳,在车里车外做几个瑜伽动作来修复一下自己的身体,真正的解除舟车劳顿带来的紧张情绪吧!

  

  1 脊椎开放旋转体式

  长期驾车会腰酸背痛,上肢血液循环不好,通过这个姿势的练习可以缓解腰背疼痛,配合深长呼吸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给身体供氧。

  point:

  双脚打开与髋部同宽,拉直躯干延展脊椎,手掌按压在前方平台肩膀下沉,拉伸手臂,吸气身体向上,呼气身体转向右侧,右手抓住左大腿内侧。双肩放松下沉,胸部打开呼吸,旋转,下颌内收,后颈部拉长。

  

  2 脊椎扭转体式

  这个体式可以放松肩颈疲劳、下臂疼痛,按摩腹腔。增强脊椎、经络和神经系统的循环。

  point:

  坐正身体,右腿交叉在左腿上,拉长躯干双手合十在胸前,手肘平行,肩膀下沉,胸廓打开,呼气身体转向右侧,左手肘处于右膝外侧,吸气脊椎拉长,胸腔打开,呼气扭转向右侧腹伸展。注意颈部要舒展,下颌内收,肩膀要下沉,掌根向中间按压,手肘向下用力。

  

  3 前屈伸展式

  在驾车的过程中,腿部会产生肿胀,通过这个练习帮助我们减轻腿部胀痛,同时增加髋部、膝盖脚踝的柔韧性,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坐骨神经痛的现象。

  point:

  坐正身体、双脚放在前方平台处,伸直双腿双手抓住脚掌外侧(或弯曲膝盖),坐骨下压,骨盆上提向前屈,尽量拉长脊椎打开胸腔放松肩膀。配合深长的呼吸停留。

  

  4 放松视疲劳法

  长时间的驾车会产生视疲劳,这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办法,头部向后枕在小手指上,它可以让枕骨深层的肌肉放松,从而我们的双眼变得明亮,也可以帮助我们放松肩颈肌肉。

  point:

  坐正身体,十个手指交叉、拖住后颈部,手肘胸前合十,大臂平行,抬高下颌,头部枕在小手指和手掌外侧,合上双眼,深长呼吸,胸腔打开,慢慢放松思想补充能量。

fashion.sohu.com true Lily的美丽小站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19/n406174804.shtml report 1495 如果你觉得开车让你疲惫了,不妨找个街角把车停稳,在车里车外做几个瑜伽动作来修复一下自己的身体,真正的解除舟车劳顿带来的紧张情绪吧!1脊椎开放旋转体式长期驾车会腰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