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彩妆 > 化妆技巧

★腻の美妆汇★摩登小魔女妆容【KATE】

  很久没有凹妆容了,借着KATE 最近彩妆活动的热乎气,捣腾出这次的摩登小魔女妆容,久等的JMS可以大饱眼福,里面包含了很多我化妆的小巧思,希望你们从中学习到你在彩妆方面需要的小技巧。

  

  

  这次妆容的重点在于眼妆,所以其他步骤的内容很多我都省略掉了,如果对底妆或是其他感兴趣可以查看我其他的妆容分享。总体来说,这个妆容用到的绝大多数产品均来自KATE,很多JMS对于这个平价实用的开架品牌都情有独钟,当然我也不例外,我在平价爱用品的视频中经常介绍它家的各种小东西。

  

  干净服帖的底妆是一个妆容好坏的关键,就好像在白纸上作画才更加美观一样。

  

  底妆之后大部分人会先勾勒眉形,画眉笔用到的是KATE双效立体眉笔,色号:深棕色。很多家都有出过类似的眉笔,KATE家的这支用起来还是蛮顺手的,这个色号的颜色效果图请看图片。

  

  

  先用眉笔端勾画出你理想的眉形,注意下笔力度适中;之后换用海绵头填充眉毛中空缺的颜色,让黑眉毛整体附着上咖啡色。

  

  如果你的发色较浅,比如像我一样染了黄毛,那么这个时候需要借助金棕色系的染眉膏或是这盘三色眉粉,来给眉毛染色。注意:眉毛的颜色一般不深于发色,或是与发色相当。

  

  

  眼妆部分是重头戏,用到的是KATE简约彩砖眼影盒。这盘外观制作的很像一颗颗错落有致的宝石拼接在一起,整体色系是非常实用的大地色,新手老手都爱不释手的颜色。五个颜色都带着珠光效果,上色度、显色度都不错,粉质也比较细腻。

  

  

  眼影只要掌握了基本要领其实画起来很简单,颜色的拼接也可以随着自己的喜好随时更换位置,只要你的画的顺手画的开心就ok。当然,贴心的KATE在产品外包装上做出了五个颜色的部位示意图,新手JMS入手后留心查看哟。

  

  通常,眼影第一步取最浅的肤金色给整个眼窝打底,目的是突出眼窝的立体感。之后我习惯蘸取咖啡色涂抹在眼尾和厚眼窝处,这样会增加双眼的深邃感。

  

  

  用刷子或者指腹蘸取浅色系色块,根据你的喜好涂抹在眼球上方的眼窝处,这样睁开眼睛后,双眼会显得炯炯有神,放大效果非常明显。

  

  如果想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深邃动人,那就要加强下眼睑颜色的突出。用小的海绵刷头占取最深的灰黑色,涂抹在下眼睑后半部分,注意要贴近下睫毛根部。这样还有突出眼睛形状,放大的效果。眼头提亮可谓是画龙点睛的部分,我一直都钟爱于金色来进行这个步骤,将金色或者银白色涂抹在下眼睑前半段,注意颜色要涂抹均匀,这样看起来才自然。

  

  

  

  这支KATE的畅妆持久眼线液我是第一次使用,完成这个妆容的眼线后,对这支比很有好感。颜色够黑,速干,线条画起来也很流畅,值得推荐。

  

  既然是摩登妆容,我个人偏向把眼线勾画的娇媚一些,上眼尾拉长是必不可少的,之后再带到下眼尾,拉长眼型的同时更增加了沿线的神秘感。

  

  

  

  粉嘟嘟的这盘其实是KATE的亮艳迷眸眼影,色号RD-1。不过,对于亚洲人来说这么粉艳的色彩来画眼影的话会显得眼睛比较重,所以,我的小巧思来了,把它当做粉色系的腮红来用简直棒极了!因为这盘,我最近都特别迷恋粉色腮红。

  

  刷腮红的一个要点JMS一定记得,就是颜色不要低于你的鼻翼,不然会显得你的苹果不饱满,反而是下垂的感觉。

  

  

  这支KATE光盈立体眼线液本身的职责是做下眼睑提亮用的,不过在我手里它还有其他的作用可以发挥。将将将将!可爱的小桃心就这么轻松地勾画在眼底啦,摩登小魔女的即视感瞬间突出。

  

  最后,搽上心仪的口红,带上佩饰,再凹下发型,这次的摩登小魔女妆容就大功告成!最后,欣赏几张完成图吧。

  

  

  其实化妆很简单也很有趣,熟能生巧适合自己是关键!

  

  扫一扫,欢迎加入我的微信平台

  

fashion.sohu.com true 林腻腻Babelin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19/n406191861.shtml report 4690 很久没有凹妆容了,借着KATE最近彩妆活动的热乎气,捣腾出这次的摩登小魔女妆容,久等的JMS可以大饱眼福,里面包含了很多我化妆的小巧思,希望你们从中学习到你在彩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