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护肤 > 抗老去皱

【抹茶萌果】年轻小红瓶肌底液,肌肤易吸收的秘密

  

  初冬的天气到了,皮肤的吸收能力明显下降,肌肤干燥,暗沉,想想自己的18岁任凭啥因素皮肤都光彩照人,难道18岁真回不去了吗?女神高圆圆用事实证明逆转时光可以实现,谁说奇迹不可以发生?Olay 新生塑颜奇迹赋能肌底液带给你奇迹!

  

  购买了这个Olay 新生塑颜奇迹赋能肌底液,可能是女神高圆圆的缘故吧,就外观而言我就喜欢的不得了,别被外在所迷惑,它可是实力派。富含有高浓度的黄金五胜肽,让那个你的每一个肌肤细胞充满元气,每一滴肌底液激活细胞的元气哦,提高肌肤吸收的速度

  

  大大的红色,让我亲切的叫小红瓶吧

  

  用过很多吸管的护肤品产品,这个小红瓶肌底液独特的旋转瓶钮给我不一样的感觉,

  一旋转银色的瓶盖部分就会凸出来, 它自动就把吸管的量控制好了,设计很新鲜。

  

  吸出的肌底液一般就是我们一次用的量,

  有的女生会不知道用多少,这下好了,

  直接给你控制好了,再也不会担心量的控制了

  我一般就吸一管就够用了,但也根据个人情况而定哦

  

  肌底液滴在手背上,看到的是透明的液体,质感算是粘稠,

  很好吸收,延展性也不错,

  涂上去的感觉很滋润,很是柔软

  

  涂上去会有一股淡淡的清香,用过olay的女生们就会知道是一直有的经典味道

  用过肌底液的朋友会知道它的功效就是促进肌肤细胞更新,让肌肤对后续产品更容易吸收

  

  很明显的感觉到小红瓶肌底液在肌肤上的水润的感觉

  不到几分钟就吸收了,肌肤光光滑滑的

  我知道大家都想让让逆龄的效果来的快点,我也是哦

  我配合了olay元气ok逆龄操给大家分享一下

  

  把双手打成ok状轻贴于面部,由内而外,推拉按摩至太阳穴,提拉紧致

  

  向上推拉至发际线然后旋转到太阳穴,抚平额头,

  干纹细纹统统都不见。有抬头纹的同胞们得好好的做操哦

  

  指轻轻压于下颌线,向上提拉至耳根,轻松的赶走松弛肌肤

  

  把双手打成ok,由鼻翼两侧苹果肌部分推至太阳穴顶端,紧紧的守住你的苹果肌。

  这就是轻松四部元气ok逆龄操,你有学会吗

  

  年龄不再是困扰啊,挑战肌肤年龄,让我的肌肤比我年轻。

  逆龄奇迹从Olay年轻小红瓶开始,换活的我元气细胞,提升肌肤的年轻力。我爱女神高圆圆的挚爱推荐!

fashion.sohu.com true 抹茶萌果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0/n406193304.shtml report 2352 初冬的天气到了,皮肤的吸收能力明显下降,肌肤干燥,暗沉,想想自己的18岁任凭啥因素皮肤都光彩照人,难道18岁真回不去了吗?女神高圆圆用事实证明逆转时光可以实现,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