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婚嫁 > 婚礼策划 > 主题婚礼

一场梦幻婚礼 以爱之名“奢华由心”

对于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礼而言,每个人心中都在编织一个只属于自己的梦幻场景,能完成这个梦想更是一件最奢华的事情。你一定希望婚礼当天的礼服和珠宝最耀眼、花艺与餐桌布置最别致、灯光最美好、美食美酒最诱人。

  

  我们相信,只有专属于自己的才是真正的奢华。正是出于打造“奢华由心”梦幻婚礼这个共同的目标,同时希望去聆听每一位客人源自内心的声音,北京柏悦酒店携手专注名流圈时尚生活品味的《尚流》杂志以及来自台湾专注细节的婚宴策划公司婚礼秘密,更有世界钻石之王Harry Winston、世界著名男装品牌Kiton、定制级手工餐瓷品牌Wedgwood,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以及来自法国的限量24K金箔香槟Mazeray。从每一位新人萌生结婚这个念头开始,为他们量身打造从求婚、婚宴服务、服饰珠宝搭配、派对咨询、餐具选择到花饰创意,甚至蜜月旅行一整套细致入微的服务,带领客人走入一场“奢华由心”的婚礼旅行。

  

  每一位受邀参加婚礼活动的客人都可以在入场前填写属于自己梦想婚礼的“奢愿清单”,他们可以亲手将自己的清单挂在一棵由缎带和水晶组成的心愿树上,由此踏上属于他们的梦幻婚礼之旅。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位于悦轩中庭的心愿树,这棵美轮美奂的心愿树来头不小,随着微风轻扬的9999条进口缎带及6666颗水晶在灯光和音乐的存托下显得更加美丽,更特别的是,这颗树是由婚礼秘密团队在一周之内紧锣密鼓地制作完成,可谓是用心之作,只等客人一一挂上专属于他们自己的心愿单。

  接着你会看到由北京柏悦酒店饼房总厨阴文震精心准备的甜品台,各式甜点应有尽有,为客人提供了多样的选择,全权交给客人喜好搭配出专属于他们婚礼的甜品台;刚从甜美的甜品台走过您就会由身着欧洲中世纪服装的武士引领,来到他们的美酒展台,映入眼帘的是来自法国的限量24K金箔香槟Mazeray,这款香槟在国外只在皇室家族中饮用,这也是北京柏悦酒店为我们尊贵的客人带来的特别体验,希望更多的选择为他们的婚宴增光添彩。

  

  其实对于很多女生来说,一枚光芒四射的钻戒是对期待已久的婚礼最重要的解读,这一次我们请到了全球钻石之王Harry Winston,他们特别邀请首席珠宝师举办小型私享会,介绍现今的流行趋势及挑选婚戒时的黄金法则,与此同时,许多到场的夫妇携手进入由意大利著名定制男装品牌Kiton和西班牙皇家高级礼服定制品牌Alexander Dan He的独家体验展示间欣赏由他们提供的手工缝制的成衣套装及礼服。

  

  北京柏悅宴会团队更是亲临现场,为到场的客人解答婚宴中的每一个细节。事实上,完成一场梦想中的婚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品牌,选择一个合适的场地、一支经验丰富的团队,才能让新郎新娘在婚礼当天免去手忙脚乱,自信从容地全身心享受婚礼的幸福。

  在白天的私享会结束之后我们即将进入本场活动的高潮:婚礼私享会晚宴。是由北京柏悦酒店强大的婚宴团队---行政总厨欧阳庆龙、饼房总厨阴文震、侍酒师Kerry,婚宴天使及宴会服务团队组成。如此专业细致的团队服务,将为由尚流Tatler杂志邀请的贵宾,打造专属的美食美酒体验,为这些即将要迎来婚礼的宾客们带来婚礼的幸福气氛。《尚流》杂志中国区总经理傅琳女士携手北京柏悦酒店总经理江少樵先生以及婚礼秘密CEO陈怡安女士为晚宴开幕致辞,Mazeray香槟献上皇家武士开香槟礼与各位宾客共同举杯。

  接下来就是由行政总厨欧阳庆龙带来的充满故事的婚宴菜单,迷迭香洋葱土豆面包配黑松露及法国黄油,整个鼻腔充满松露的美味。第一道“春夏秋冬”头盘送上,黄瓜花扇贝、绍兴酒大连鲍鱼、上海春笋咸鸡、熏干万年青卷,口味层层递进,亦如四季的更迭,给五种感官都带来美妙的体验。乳鸽松茸竹笙“冬瓜盅”这道汤故事颇多,欧阳师傅为了寻觅十年前吃到的一人份冬瓜盅的味道,走遍大江南北最终烹饪出这道美饌,令每一位在场的客人都赞不绝口。接下来的红烧鳕鱼,菜胆,三叶香鲜嫩可口,牛肝菌平菇炒龙虾,香槟蟹汁,细叶香芹香气四溢口感留香、最后的慢炖五香和牛板腱配干邑汁为主菜画下圆满的句号,但是吃了这么多口味的美食,欧阳师傅最后特意送上藏红花瑶柱清汤娃娃菜为大家清口,每个人都因为这餐层次跌宕的味觉盛宴感动。

  

  

  (上图分别为龙虾与慢炖和牛)

  对于每个人来说,婚礼的大小细节都有专属于自己的喜好,把人生最焦点的时刻交给最放心的团队,给一生留下一个感动的、难忘的、幸福的一天一直以来都是北京柏悦酒店希望给客人实现的,也是本次“我的婚礼奢愿私享会”最希望给客人传达的理念。

fashion.sohu.com true LiuMieke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0/n406209310.shtml report 2802 对于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礼而言,每个人心中都在编织一个只属于自己的梦幻场景,能完成这个梦想更是一件最奢华的事情。你一定希望婚礼当天的礼服和珠宝最耀眼、花艺与餐桌布置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