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美体 > 瘦腿

王祖蓝求婚 最萌身高差认定大长腿

  

  11月19日,在香港TVB电视台48周年的台庆活动上,王祖蓝手捧大束玫瑰,单膝跪地向女友李亚男求婚,李亚男感动落泪,欣然接受王祖蓝为她戴上求婚戒指。

  王祖蓝在求婚誓词中说:“我们是很不同的人。我很矮,你很高…”确实,1米61的王祖蓝赢得了1米75的李亚男,传统观念中的“癞蛤蟆”终于追到了高高在上的“白天鹅”。

  

  追溯到2010年11月,王祖蓝正式公开了和TVB女艺人李亚男的恋情,当时这段“高矮恋”已经秘密进行了一年多,李亚男甜蜜宣称不介意男友比她矮半头。如今五年的恋情修成正果,网友纷纷感叹:“所以说,男生只要有才,相貌身高神马的都是浮云!”

  

  在一切看起来都其乐融融的氛围之下,小编在此不得不残忍地给那些“又相信爱情了”的网友兜头一盆冷水:亲,不要太天真了好伐!这次王祖蓝的惊天大逆袭不是再一次验证了一个不变的真理吗?就像男人不管30岁、50岁、70岁都只喜欢25岁的姑娘一样,男人即使拐着二等残废的身高也绝不会把自己的择偶标准降低!

  

  在这个现实的拼颜值的时代,刷脸卡的效果完全不输于刷信用卡,不要指望有人真的忽略你不加收拾的外表而直达你的内心,如果没有十分标致的五官,那么花点时间把自己的身材打理一下,看起来像李亚男那样条杆儿笔直,美腿修长,在“气质”这一项上扳回一点分数也是不错的。现在就听小编来给你把那些流传了很久的瘦腿方法再唠叨一遍。

  

  瘦腿方法如下:

  1、高抬腿运动瘦腿:每天起床后,可以在客厅或房间做五组高抬腿运动,每组一分钟,每做完一组可以休息一会。高抬腿的动作可以很好地运动到大腿上的肌肉,促进腿部脂肪的燃烧。

  

  2、饭后散步瘦腿:吃完饭可别直接坐着不动,这样会让脂肪囤积到你的大腿和臀部。去洗洗碗,收拾一下厨房,这样可以让你站一会。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可以饭后出去散个步,消耗吸入的热量,达到瘦大腿的目的,并且让自己变得更加健康。

  

  3、洗澡按摩瘦腿:洗澡的时候最好是站着洗,这样可以拉长腿部线条。用热水冲洗两分钟,然后换冷水冲洗两分钟,再用瘦腿按摩仪器帮助大腿按摩。这样反复几次,可以很好地促进大腿的血液循环,帮助燃烧大腿上面多余的脂肪

  

  4、睡前瘦腿操:睡前可以做一种简单的瘦腿操:侧躺在床上,抬起远离床的那只脚,抬到与床差不多垂直,反复抬脚动作二十次。然后换一个方向侧身睡,用另一只脚做抬脚运动。直到自己感受到大腿酸软就可以停。

  

  5、爬楼梯瘦腿:上下班的时候可以多走楼梯,:吃完午饭后可以试着少搭几层电梯,消化一下刚吃进去的食物。走楼梯可以拉动大腿肌肉,促进血液循环,促进脂肪的燃烧。

  瘦腿辅助产品:

  

  Collistar歌丽诗去水肿磨砂膏 RMB500/700g

  这款美体产品拥有五种美肤功效:1、去角质;2、排除身体多余的水分;3、纤体塑身;4、滋养肌肤;5、使肌肤充满活力。产品将海盐、蔗糖、香精油和香料巧妙地结合,充分发挥了海洋疗法和芳香疗法的治疗功效和怡人香气,而它蕴含的多种植物提取物具有排水和分解脂肪的特性,能为肌肤带来强效的纤体和抗水肿作用。同时能使肌肤达到‘桑拿浴’的效果,进一步加强了纤体塑身的成效。

  

  米欧纤盈美体窈窕紧致霜 RMB430/100ml

  含多种昂贵有效的高浓度专利成分,缩小肥胖脂肪细胞体积,预防新脂肪的生成,显著改善脂肪团以及凹凸不平的橘皮纹肌肤;帮助加速循环代谢,减少水肿;促进胶原蛋白产生,进一步维持肌肤紧致。

  来和我分享更多好玩儿的事吧!

  微博搜索:舒米小饼 https://weibo.com/yat325

  

fashion.sohu.com true 张文静Kiki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0/n406212913.shtml report 2839 11月19日,在香港TVB电视台48周年的台庆活动上,王祖蓝手捧大束玫瑰,单膝跪地向女友李亚男求婚,李亚男感动落泪,欣然接受王祖蓝为她戴上求婚戒指。王祖蓝在求婚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