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服装 > 上衣 > 毛衣

型男衣橱:毛衣穿出型男魅力

  毛衣是秋冬必需品,却也是多少男人不愿触碰的伤,多少男人与屌丝小时候被迫穿上妈妈的手打毛衣被小朋友笑话是“妈妈的小男孩”,因而宁愿熬冻把毛衣藏在书包里。今天,毛衣于你还是这个印象的话,只能说明你落后了。撇开暖男法则不说,只要搭配得当毛衣也能穿出型男魅力。

  

  毛衣不讲究什么功能性,这里没必要将一件普通的毛衣编出更多的花样和理由让你去信服什么,只要自己喜欢就可以入手。

  彭于晏的黑色修身毛衣适合身形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男人,而短装的设计更会错觉拉长双腿,这么时髦的毛衣小心太抢女人风头而被鄙视。

  敏镐欧巴在电视剧里经常穿着各种毛衣拗造型,在韩剧中男主角的惯用伎俩便是短款修身毛衣搭配瘦腿裤,我们只用一套搭配公式:毛衣 + 瘦腿裤。虽然只有这一个公式,但并不意味着就搭配效果就不出彩。

  大仁哥的枣红色高领毛衣让人显得温文尔雅,复古的高领棒针毛衣加格裤搭配让人轻易想到自己父亲年轻时的穿着,但如果搭配一双俏皮的运动鞋立刻穿越到2014年,时尚度猛增。

  Ryan Gosling用格纹翻毛夹克搭配蓝色毛衣,再搭配驼色休闲裤和工装靴,寒冷的冬天起到了保暖作用的同时又有型。

  如果你觉得明星们穿着的颜色款式有些保守,不妨选择秀场上一些颜色艳丽、款式新颖的毛衣过冬。

  推荐单品:

高领毛衣

  

圆领毛衣

  

杂色毛衣

花朵图案&格纹毛衣

fashion.sohu.com true 大博bo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0/n406215412.shtml report 1822 毛衣是秋冬必需品,却也是多少男人不愿触碰的伤,多少男人与屌丝小时候被迫穿上妈妈的手打毛衣被小朋友笑话是“妈妈的小男孩”,因而宁愿熬冻把毛衣藏在书包里。今天,毛衣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