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鞋包 > 手包

女星热捧“太空银” 星际穿越引发时尚热

Cateli Cateli 看TA的文章>> 我来说两句 (人参与)

  近来热映的《星际穿越》因其惊险刺激的故事情节和奇幻的太空场景让无数人成为粉丝。这股太空热尤其被一批女明星粉丝们演绎得丝丝入扣。李冰冰、高圆圆、Cara等一批明星超模都开始追捧“太空银”单品。其实,银色一直以来都是时尚界未来感科技感的代名词,这个秋冬怎能少得了它?一起来看看Cateli为你推荐的炫目银色单品吧。

  

  

  李冰冰银色Marni风琴包搭配银色高帮球鞋现身机场,虽然整体上并不那么协调,但银色确实是打破一身沉闷黑色的好帮手。

  

  高圆圆以极简白色卫衣搭配宽松牛仔裤和高跟鞋美极了,挽起的裤腿露出银色尖头高跟鞋和纤细的脚踝,酷酷boy带着几分性感女人味说的就是她了。

  

  Baby这款银色球鞋来自Chanel,复古厚底球鞋是很多身材娇小女星的救星,私下街拍常常看到这款鞋的身影。

  

  超模Cara也没闲着,黑色西装黑色长裤和银色未来感高帮鞋,同样是黑色搭配银色,比冰冰姐好看多了,这也说明比例和显瘦真的很重要。

  

  银色的风琴包看来已经成为近来女星的新宠,极具立体感的包包配以金属色显得更加鲜明独特。这不,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也与冰冰姐撞包了。

  

  格温-史蒂芬妮这款 银色手拿包真的很抢镜,一身平淡无奇的装扮全靠这款手包和高跟凉鞋了。

  编辑推荐:

  来自Anya Hindmarch 的金属扭曲链条包,夸张的造型简直就是为了“星际穿越”而生,这款包连卡佛有售,价格10,435 CNY。

  

  来自BENEDETTA BRUZZICHES的云彩形状镀银黄铜手拿包也是未来感十足,售价8,670 CNY,在接下来的圣诞季年末大趴中应该是凹造型一把好手。

  

  一些大牌基本款有很多银色款,兼具着潮流感和经典百搭的功能。

  

  

  

  

  

  不少大牌都有银色款鞋子,除了性感的细高跟,高帮银色球鞋和潮鞋舒适又温暖的同时还能点亮秋冬季黯淡的整体造型。

  

  

  

fashion.sohu.com true Cateli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0/n406215804.shtml report 2520 近来热映的《星际穿越》因其惊险刺激的故事情节和奇幻的太空场景让无数人成为粉丝。这股太空热尤其被一批女明星粉丝们演绎得丝丝入扣。李冰冰、高圆圆、Cara等一批明星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