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婚嫁 > 新人装扮 > 婚纱旗袍

婚嫁宝盒∣穿"暖婚纱"嫁"暖男" 不做“冻人”新娘

  

  又到寒冬时节,每每这时,总能看到有新娘穿着单薄性感的婚纱站在酒店门外迎送宾客,小脸被冻得通红,但还要强忍着保持优雅笑容。这般美丽“冻人”往往以伤风感冒为代价,甚至连本该美满的蜜月都要严重打折。

  选择在冬季举办婚礼的新娘们,一定记得选件“暖婚纱”,让它与你的“暖男”一同携你迈进温暖新生活

  

  对于冬季结婚的新娘们来说,一件长袖婚纱无疑相当实用。一方面,长袖比短袖保暖。相比披肩、外套与婚纱相叠加的穿法,长袖也无疑更简单、轻省。同时,有些婚纱的长袖设计还能把新娘衬得更加优雅、端庄。

  英国凯特王妃结婚时选的就是一件长袖款婚纱,袖子采用的是轻薄面料与蕾丝搭配出镂空设计,让她的双臂仿佛有了灵动性,也让整个人看上去活泼又不失端庄。

  ↓↓↓

  

  参考款↓↓↓

  

  ↑NAEEM KHAN2015春季婚纱

  

  Oscar De La Renta 2014春夏婚纱系列

  

  Vera Wang 2015春夏婚纱

  

  兰奕精灵之吻婚纱

  

  当然,站在寒风凌冽的屋外迎送宾客,光有长袖肯定抵挡不住寒风,此时,如能在婚纱外披上一件优雅的长款披肩,就既能让后背暖起来,也能让新娘子的身形看上去更修长、气质更高贵。

  参考款↓↓↓

  

  Theia White2014秋冬婚纱 连帽斗篷是这件婚纱最大的亮点。

  

  Theia white2015春夏婚纱

  

  Naeem Khan2015春夏婚纱 不少新娘希望能在婚礼时把自己最美丽性感的锁骨展露出来,但这样的婚纱在抵御寒风方面却很脆弱,这时,如能像这样在婚纱外面加件披肩,就立刻在保留性感的同时让温暖加分。

  

  兰玉十二星座婚纱之巨蟹座

  

  高领婚纱也是御寒嫁衣首选。但麻烦的是,高领非常挑身材,只有脖子纤长、胸部娇小的新娘才能Hold住这类款型,脖子短、身材胖的新娘请绕道。

  参考款↓↓↓

  

  Naeem Khan2015春夏婚纱

  

  兰玉十二星座婚纱之处女座

  

  JadeWen婚纱

  

  如果婚礼举办地实在太冷,以上婚纱自然弱爆。此时,一件皮草款婚纱就能解决所有问题。别以为皮草只是“土豪”的代名词,把款式选好了不仅能保暖,还能让你看上去贵气十足又不土气。

  20121229日,奥地利大公储克里斯托弗在法国南锡举行大婚时,公储妃德莱德·德拉佩-弗里希小姐小姐穿的就是一件皮草婚纱,不仅防寒款性能极强,还别具一番风情呢!

  ↓↓↓

  

  参考款↓↓↓

  

  Ne·Tiger皮草婚纱

  

  2014亚洲皮草时尚日”设计师Yeeeun Lee(韩国)婚纱作品

  

  手套

  

  Vera Wang 2015春夏婚纱

  需要提醒的是,只有抹胸款婚纱和背心款婚纱可搭配图上这种长至手肘以上的手套。而且,这样的长手套也不适合个子小和手较短的新娘。

  如果是长袖婚纱,最好不要戴手套,如果一定想戴,一双短的就行了。短袖的婚纱配一双长至手腕的手套足矣。

  长靴

  

  Vera Wang 2015春夏婚纱

  Verywang最新推出的婚纱大片中采用黑色平底靴搭配婚纱,打造出摇滚、颓废、酷感十足的新娘LOOK,并在无意中让新娘的脚暖暖的。

  加厚长筒袜

  穿在婚纱里面,保暖又不露馅儿。

  暖宝宝

  肚子、后腰、腿部……只要不是露出来的地方都能贴上暖宝宝。 

fashion.sohu.com true 思维黄的字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0/n406218100.shtml report 5221 又到寒冬时节,每每这时,总能看到有新娘穿着单薄性感的婚纱站在酒店门外迎送宾客,小脸被冻得通红,但还要强忍着保持优雅笑容。这般美丽“冻人”往往以伤风感冒为代价,甚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