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护肤 > 美白淡斑

冬季美白好时机 神物搭配滋润紧致也能效果翻倍

  美白简直是一年四季的话题点,但冬季美白总会让人与干燥联系到一起,而冬季滋润产品又总能让人觉得多少有些油腻,其实很多达人都知道做美白功课是能够效果翻倍的,简直就是美白的大好季节,因为冬季阻碍美白因素相对较少冬季阳光中的紫外线相对夏季来说弱了很多,即便不用美白产品肌肤中的黑色素会自然地消退,在这个时候,只要我们能够选择一款给力的美白产品,它就能修复夏天受到的紫外线伤害,让肌肤白嫩将恢复得更快,所以我们绝对不可错过这样一个大好时机哦。

  柔肤水是美白前奏的第一步,海蓝之谜美白紧致柔肤水是一款蕴含精华成分的柔肤水,为肌肤实现美白紧颜双重功效,并帮助肌肤最大限度吸收后续美白产品营养成分。这款海蓝之谜美白紧致柔肤水的主要成分传承了海蓝之谜独有的神奇活性精萃这让这款柔肤水的颜色呈现淡绿色,三重深海精萃层层渗透,唤醒暗沉粗糙肌,不要小看柔肤水的作用,它能够让肌底更加柔嫩、细致。也就是让肌肤先喝上一碗美白开胃汤,后续洗手美白营养成分做足了功课。

  当然,既然想要美白,一款美白精华那是必备的加分武器。选择美白精华也并不是简单的选择带有“美白”的精华就草草了事的,这就要看你美白的主要诉求是什么:淡化痘印?淡化晒斑?淡化熟龄斑还是像提升肤色预防晒斑呢?其实很多人对美白都会有一个误区,就是我没有色斑就不需要美白,其实是不对的,肌肤表面没有斑不代表肌肤底层没有黑色素沉淀,我们不但要阻断黑色素浮现到皮肤表层,还要将肌肤底层的黑色素击碎并瓦解。

  彼得罗夫淡斑亮白精华液是一款白天夜晚都能使用的美白精华,它与其他美白产品不同的地方是它可以主动击退顽固色斑,而且对于熟龄斑也会有效果,它是一款不含重金属、曲酸、合成香料以及转基因成分的美白精华。对于那些任何追求淡斑同时兼顾水润舒缓需求的消费者这款精华的确是不错!

  按压式泵装设计可以根据需要掌握用量,在肌肤刚刚吸收好柔肤水后在面部肌肤轻薄涂上一层,其中专利成分保湿, 抗痘(炎), 修护三重滋养肌肤,内含多种专利成分如Niacinamide PC烟酰胺PC >5%,它不但可以抗糖化反应,改善肤色,抑制黑色素形成,还能够帮助修复肌肤细胞与角质层。在粉碎已经形成的玄色素细胞淡化色斑中波丝甜豆萃取物成分起到很大作用,而且它对肌肤是无刺激性的哦。

彼得罗夫淡斑亮白精华液颜色呈米黄色,其质地非常水润,只需轻轻涂抹就被肌肤“吃”进去了,很好吸收。这款精华持续使用2周就能看到明显的美白效果,黑色素面积能够减少14%,想要达到最好效果只要坚持使用12周,你可以逐步看到斑点的变化哦!不过并不是每个女生对护肤的需求都仅仅只有美白或者瘦脸等这一个要求,就像众多MM们一样不但想要美白、保湿、我还想要脸部轮廓更加紧致……⊙﹏⊙b汗这会不会要求太多?其实只要在护肤步骤中加上这一步就可以完美达到肌肤紧致的效果啦!

  

  IPSA黑晶睿迷系列是2013年8月上市的新品,主打培养美肤状态,提高肌肤弹力让肌肤重生的节奏。这款IPSA黑晶睿迷自律菁华液不但能提高肌肤弹性,还能够通过按摩效果促进血液循环,加速产品的吸收。知道或用过IPSA的人都知道她家的很多护肤品都是分号的,当然这款精华也不例外。

  自律菁华液1:清爽不粘腻的啫喱型,舒适渗透肌肤,使肌肤水润

  自律菁华液2:中度粘稠的乳液型,如融化般融合于肌肤,使肌肤平滑

  自律菁华液3:丰厚的乳液型,紧密贴合肌肤,使肌肤滋润

  如果你的肌肤比较干燥那么选择质地丰厚的3号最为滋润,如果你的肌肤偏油性,直接选择清爽的1号就好,根据肌肤状况选择产品质地简直是最好不过了。

  取按压瓶泵3次的量于掌心,涂抹于脸上5个部位(两颊?额头?鼻子?下颌)并从脸颊和额头的中心朝外侧,轻轻按摩融合于肌肤整体,简单的做一下吸收与按摩,然后就要请出一款护肤神物登场啦!

  当当当档~就是这个IPSA黑晶睿迷提拉紧致按摩器,别看它造型有些奇怪,但效果还真是不错呢!

  这个按摩滚轮是通过抓取并提拉、按摩肌肤,给予肌肤刺激的同时有效促进血液循环,提高肌肤弹力。需要在“黑晶睿迷自律菁华液”后使用哦!我每次会按照图示的手法每侧肌肤按摩1分钟左右,效果非常明显的。而且前面的美白精华与自律菁华液会吸收到极致!

  

  使用这款提拉紧致按摩器,可以打造出有紧致感觉的脸部,每次我都会先在一边脸按摩1分钟,然后拿出镜子作对比,两边的脸不对称的样子真的能让自己吓一跳呢!

  当然想要面部显得青春,眼周肌肤一定不能忽视,黑眼圈、浮肿、细纹神马的一概不能有。对于眼霜的选择我会非常慎重,毕竟是最脆弱的两小块肌肤了,所以我会选择产地在法国的欧缇丽青春再现奢华眼霜。欧缇丽是坚持使用天然环保的活性成分,并反对动物实验的一个品牌,其产品成分中的葡萄藤及葡萄精萃来自于波尔多、香槟区和勃艮第的葡萄园。绿色、天然是我对这个品牌所钟爱的原因之一。

这款奢华高效的眼霜为脆弱的眼周提供完美的抗衰老修护。柔润质地能够被肌肤迅速吸收,提供独特的舒适感,丝毫不会给眼部肌肤带来负担与油腻感。无矿物油、无色素、无香精、无防腐剂、让你可以安心的淡化黑眼圈和眼部浮肿。眼周变得柔滑且提升,当然在嘴角或法令纹处你也可以使用这款产品哦!

  

  最后要想将所有营养成分“封存”就一定要拿出彼得罗夫抗皱紧肤修护滋润霜作为最后的杀手锏了,含29%高浓度胜肽的滋润型抗衰老面霜让你看到它的成分后就会大呼过瘾!

  护肤达人们对高浓度胜肽这几个字都非常的敏感,因为17%活性成分直接作用于皮下组织,通过局部阻断神经传递肌肉收缩讯息,使肌肉放松,以抚平面部皱纹,并减少和预防表情纹的产生;5%活性成分帮助紧实肌肤,恢复肌肤弹性;6%活性成分促进肌肤自身胶原蛋白的生成,显著紧致并滋润肌肤。1%活性成分帮助增强肌肤强健度,提升肌肤自身恢复弹性的能力。

  也就是说你用的不是一款面霜,而是在给肌肤涂抹“肉毒杆菌”这款抗皱紧肤修护滋润霜的PH值在5.3-6.3之间。适合所有肌肤类型每日使用,尤为适合干性肌肤。这款面霜的产品质地类似霜状,但涂抹起来非常顺滑好像冰淇林一样丝柔。

  其高效抗皱配方在日间有效改善并预防肌肤深层皱纹、细纹及表情纹;复合酸脂配方及牛油树脂可以模仿肌肤自身的皮脂结构,从而让肌肤整日保持在水油平衡状态;多种维他命成分提供全天候抗氧化保护。使用一次后就能看到肌肤变得柔软细腻、丰润紧实。

  让我们来分别看一下这些产品的质地,遵循从小分子到大分子的用法,让护肤品逐步吸收,这样才能让美白+紧致+滋润的效果发挥到极致呢!

  想要肌肤达到美白、滋润、紧致三合一的效果,你也应该制定自己的护肤计划,找到肌肤最爱的那一套护肤方案才会让护肤发挥到极致,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呢。

fashion.sohu.com true 希希粘糕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0/n406219391.shtml report 5226 美白简直是一年四季的话题点,但冬季美白总会让人与干燥联系到一起,而冬季滋润产品又总能让人觉得多少有些油腻,其实很多达人都知道做美白功课是能够效果翻倍的,简直就是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