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生活私享家:阳澄蟹宴与超六星酒店

刘可维 佳酿 阅读(0) 评论()

  每到年末,虽然绝大多数人都像我一样,为了清结这一年里残余的诸多事务而忙破了头,可我们的私享家们此时此刻却在享美食,游世界,几多惬意。未免有些让人累觉不爱是嘛?可我觉得这才是生活的动力嘛,明年下江南的机票有没有人一起定着,咱们一起去“切哈”(上海话吃蟹的发音)吧!

  

  ↓以下为正文

  A哥:表态网的创始人,华人钟表圈的骨灰级达人,一句“再不买150万以上腕表”的戏言,令我等圈外人望尘莫及。

  

  他说:万年历是高级制表的分水岭,百达翡丽将万年历归类在超级复杂系列里,而亨利慕时也以万年历作为成名作重生;凭借前所未见的创新,当年刚推出就赢得了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的最佳复杂表款奖。也是为了这块表,我付全款等了365天才到手。2014年11月16日,一群Moser迷聚集成都留下美好回忆,这张照片是彼时盛况的见证。

  它的瞬跳,快速精准地实现了日期变更;指示简单,月份借用12小时进行指示;长达7日动能,能量显示提醒何时停机。任何时候或前或后的调节不会损坏机芯,光是把玩从3月1号退回2月28日就够触目惊心了。弧形背透蓝宝石欣赏精美机芯的同时也更贴手。

  

  自动脑补:H.Moser&Cie,中文名亨利慕时,算是钟表圈中大名鼎鼎的H&M(就是比我们都知道的H&M贵太多了啊!)。为什么这个小众品牌的万年历腕表会受如此追捧?我想只去拿它的工艺去说事有点太不接地气,不妨用上图对比一下。要知道万年历功能因为需要指示日期、月份、以及闰年,因而同样是一枚经典的IWC万国万年历腕表,用数字显示年份的工艺令人惊艳,而与亨利慕时的作品比之,相同功能下一繁一简,恰如两款同样美味却又口味不同的珍馐,自然各自都有性格迥异的拥趸了。

  预期消费:398000元。

  leosongsong:当红网络创意达人,钟情于用镜头记录自己品味过的各式美食,无论米其林还是街头小馆,他都不会错过;或许是因为他就是传说中的“不会吃喝的旅行者不是一个好的时尚好玩家”吧。

  

  他说:深秋时节,正是大闸蟹膏满黄肥时,坐着一页扁舟,船行湖中:“船娘歌声伴舟行,醉入此境浮生梦”。伴随这濛濛的烟雨,听船头大姐的吴侬软语,再来一对肥美甜腻的大闸蟹,再来一杯温过的古越黄酒,对于一个吃货来说,这里宛入天堂!相见容易离别难,但若到明年蟹肥时,那便是再见时!

  自动脑补:最后两句话实在是让我见识了一个吃货的本色啊,简直就是不到蟹肥就不肯下江南的调子嘛!不过leo去品蟹的地方确实是在阳澄湖的核心区——莲花岛,蟹肉鲜美也是必然。这坐古朴纯真的湖心小岛不仅俯首皆是各种苏式建筑,更是有着多家靠谱的养蟹人家,总是抱怨在城市里吃不到最为正宗和新鲜的大闸蟹的人,我觉得比较适合来这里享受一场饕餮大餐。除了蟹肉,江南的一些经典食材同样值得推荐,想大补的就吃湖捞甲鱼,要品鲜的就尝清真白水鱼。最后别忘了,来这里不带点当地的咸鸭蛋可说不过去,这里的别称可是“鸭腿岛”呢。

  预期消费:人均200元#这个价格能吃到上文湖鲜我也觉得真是良心#。

  Fish:曾经的金融圈里人,如今则过着我们只能艳羡的“享”生活。除了发掘北京城内的新鲜事物,异域的旅行也同样成为她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最近行程:摩洛哥、突尼斯、文莱。

  

  她说:Ulu-Ulu Resort:“Ulu-Ulu”翻译成中文是“在丛林里面”,这座国家公园度假村是淡布伦国家公园内唯一的酒店,建成于2008年。一座座绿色尖顶房屋掩映在青山绿水之中。在“Ulu-Ulu”住一晚,与世隔绝,手机没有信号,没有WiFi,纯粹的原生态!

  

  自动脑补:可能更多的朋友都是通过吴尊知道文莱的吧~但即便我之前知道文莱被“东马”(即马来西亚东部地区)包围,周围环绕着大片雨林,可也不曾清楚这个以石油、富豪、苏丹为标志的小国竟也坐拥蕴藏着如此丰富物种的国家公园,更遑论公园内部的这家堪称“世外桃源”的酒店了。而入住这家酒店的流程也相当独特,住客会参加一个两天一晚的行程,搭乘私家的游艇从河道进入酒店。除了晚间被自然界的各种原始环境包围外,在酒店周围的徒步、观景,乃至类似Safari的寻觅动物旅程(公园中有云豹、婆罗州猩猩、长鼻猴等独特而稀有的物种),都是新奇且相当小众。

  当然,在艰苦的雨林徒步后,回到奢华的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市自然要享受一番,我们的Fish姐便选择了我们封面图所使用的文莱超六星酒店——帝国酒店及乡村俱乐部(The Empire Hotel & Country Club)。

  预期消费:两天一晚的旅程290文莱币(1400元左右)

  红酒百科全书: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葡萄酒自媒体——红酒百科全书创始人,以“吃喝玩乐”为工作和生活准则,现正走在“走遍世界”和“吃遍世界”的路上……

  

  他说:自从收到朋友送的Chateau Laguiole(拉吉奥乐)酒刀,我便不敢再随身携带了,因为担心喝High后,身边的酒友会顺手牵羊——这样一把世界顶级酒刀,作为爱酒人士,怎么好意思没有?

  不过,拥有一把这样好的酒刀,不时常拿出来把玩一番岂不浪费了好友心意?当精细做工的酒刀从手工制成的皮质酒刀套中缓缓拔出时,一股难以言喻的牛皮的野性气息扑鼻而来。打开酒刀时,“哒”的一声轻响,用它割锯起酒帽来锋利无比,无需花多大力气就可轻松上手,仅仅三步便能完成复杂的开瓶。让我不禁感叹:将这样一把“高大上”酒刀赠予我的朋友才是真知己!

  

  自动脑补:作为一件侍酒师所不可或缺的工具,酒刀不仅充当着开启红酒酒瓶的工具,更是高端红酒文化的一种代名。比之一般的开瓶器,一把做工精细的酒刀,在开瓶时不仅更加顺手,同时也优雅而极富情怀。拉吉奥乐这个法国酒刀品牌可谓是这个行业的珠穆朗玛,乃至被尊崇为法国的国刀,而酒刀刀折处的蜜蜂更仿若图腾一般,令人为之顶礼膜拜。当然,一把拉吉奥乐城堡酒刀同样也是昂贵的象征,除它以外,西班牙的普特尔与法国的PEUGEOT同时也是酒刀中的上佳之选。

  预期消费:2400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0/n406223068.shtml report 4935 每到年末,虽然绝大多数人都像我一样,为了清结这一年里残余的诸多事务而忙破了头,可我们的私享家们此时此刻却在享美食,游世界,几多惬意。未免有些让人累觉不爱是嘛?可
最后修改于2014-11-20 18:32:4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