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服装 > 上衣 > 女装

【小爱claire】优雅出街范儿~蕾丝遇见棒球服

  

  喜欢最近的生活,像隔着落地窗阳光照进来的感觉,温暖明亮~

  愿意变成更好的人,站在你身边。

  

  棒球服从上个冬天红到现在,想入。不喜欢大街款又不喜欢太复杂的款式。

  这次入的是特殊设计的蕾丝面料。女人优雅的蕾丝遇见活力运动的棒球服~

  之前天气不太冷的时候直接配的单鞋穿,现在配运动鞋或者小黑靴也是赞赞哒~

  

  

  

  

  

  

  

地址:

  运动套装: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w8545626-8467602916.11.vtGMBr&id=40833537224

  包包购自微信:A_sheeplove

fashion.sohu.com true 小爱clairelove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0/n406225598.shtml report 1319 喜欢最近的生活,像隔着落地窗阳光照进来的感觉,温暖明亮~愿意变成更好的人,站在你身边。棒球服从上个冬天红到现在,想入。不喜欢大街款又不喜欢太复杂的款式。这次入的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