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祖蓝求婚成功,身高是不是距离?

  11月19日,在TVB48周年的台庆上,王祖蓝向女友李亚男求婚成功。王祖蓝身高1米62,李亚男身高1米75,一个是喜剧谐星,一个是选美冠军,这段历时五年的长短脚之恋终于修成正果,实在可喜可贺。现实生活中,你愿意嫁给比你矮的男生吗?

  

  未婚夫个子矮,不想嫁给他

  一晃,李晶在北京打工3年了。城市的繁华让她孤寂,也让她产生了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去年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姜峰,他人很好,就是个子太矮,只有一米六七。虽然对他个子不满意,但其他方面都无可挑剔,所以他们一直交往着。

  交往了一年多,双方对彼此的性格都非常了解。李晶和姜峰在一起,早晨为了能让李晶多睡会儿,姜峰总是提前把早点做好;每到李晶父母的生日,他总是第一时间给老人家送上祝福……姜峰的人缘很好,朋友很多,大家对他的评价忠厚老实,为人实在,是个可以信赖的人。这一点李晶已感觉到了,他的性格脾气温和,很有责任心,这些李晶非常满意,唯一不足的是个子有点矮。他们一起出去时,别人投来的目光中,似乎在说他们站在一起不般配。特别是朋友聚会时,她和他站在一起总觉得别扭,不愿向朋友介绍他是自己的男朋友,觉得他有些拿不出门去。

  几天前姜峰向李晶求婚了,李晶却不知道要不要接受他?也许姜峰看出了她的犹豫,他说:我们相处的时间不短了,你如果觉得合适就答应嫁给我,我们结婚。如何觉得不合适,也不用不好意思,说出来,我们还是好朋友。毕竟我们年龄不小了,拖下去也没意思,不如明确关系,互不耽误。

  是的,他们年龄都不小了,谈了一年多也应该有个结果了,其实李晶对姜峰除了身高之外都满意,放弃他可惜,嫁给他遗憾。自己也搞不清自己怎么想的,性格脾气好,可外表总差那么点意思,李晶也不想跟他结婚,到底想嫁什么样的男人,她自己也困惑不已。

  七嘴八舌:

  少焉:我绝对不会嫁给比自己还矮的男生,比较矮的男生都不行,绝对要一个能让我敢穿高跟鞋的纯爷们儿!

  吹雪飘霜:矮个儿男人没有安全感,别人看是二等残废,以后生孩子还遗传。我喜欢身材高大肌肉发达的,靠在肩膀上会感觉温暖,拥我入怀时胸怀都宽厚。

  小兔丁:之前我处的对象一个比一个高,总不能到最后我越处越矮吧,好象降等了。都说女人是水,男人是山,你说我170的个儿,找个165的是不是太别扭了?

  快乐符:他的高度,刚好要令我微微抬头仰望他,而不会看到他头顶的白发或秃头。当他蹲下来的时候,刚好可以让我踏在他的肩膀上,攀过一堵墙。

  杨丹:我心里特别扭,说实在的,他对我特别好,问寒问暖的。可是在家里我怎么看都没事儿,出去一比较就难受。你说也怪了,现在150的女的都能找190的大个儿,我咋就找不到呢?

  清波浩淼:身材魁梧,英俊倜傥的男人在任何场合都是焦点,有一种震慑的磁场,做事也容易成功。比起高大全的男人,矮个男人也会自渐形秽,只是他们嘴上不说。

  天外飞仙:女人可以娇小,但是男人不行。唉,在家里他多矮都没关系,就我一个人看,到外面就不行了,总感觉有一双双眼睛盯着我。

  个子矮,他们也依旧相爱

  他什么都好,他就是她心目中所要的完美情人,有才情、幽默、开朗,把爱她当成终生的事业。他说,有了你,我这一辈子就有理想有追求了。可是,唯一的遗憾是,他的个子矮,比她还矮。这让她无法接受。她想,怎么能喜欢一个个子矮的男人呢?她的自尊心受不了,再说,别人会说什么呢?有时她想,如果他再高一点多好啊,只要再高那么一点点,他就是她心目中十全十美的那个男人。

  那时,他们初识不久,她心中始终存着这个遗憾。有一次他带她出去玩,她猛然发现,他好像是高了。和她站在一起很般配,看着顺眼多了。但他们越走她发现越不对劲,他走得很慢,一个劲站住歇着,然后看着她笑,再走。

  “你怎么了?”她问。

  “我脚疼”,他说。

  “为什么啊?”她不解。

  “我穿了增高鞋”,他说。

  她蹲在地上笑起来,笑得喘不上来气了。怪不得他显得高了一块呢!突然,她又一阵微微的心酸,是啊,如果不是为了她,他一个大男人,穿什么增高鞋啊。她心里感动极了,对他说:“以后别穿了,脚多难受啊。”

  那时,她就下定决心,就跟定他了,这一生一世,一个肯为自己穿增高鞋的男人应该是很爱她吧。

  接着是公司的Party,她穿了五厘米的高跟鞋闪亮登场,她成了全场的焦点。她也看到了他,他是那样矮,在人群中差点儿被淹没。很多男人都想请她跳舞,她拒绝了他们,然后走到了他面前,接着,她做了一个让所有人意想不到的动作,她脱掉了高跟鞋,然后弯下身说:“能跟你跳个舞吗?”

  她的手里,拎着一双高跟鞋。

  所有人都看着他们。他的眼里闪现出动人的光芒,那是因了爱情而发出的光芒!她偷偷靠近他说:“你能为我穿增高鞋,我就能为你脱掉高跟鞋。”

  大家为他们鼓起了掌。那天,他们跳了一支又一支,因了她的宠爱,他成了舞会的王子,成为了男人们嫉妒的对象。

  她说:“以后,和你在一起,我会穿平底鞋。”

  他说:“没事,你穿高跟鞋我会更自信,别的男人会更嫉妒我,他们会说‘看,这么矮的男人找了这么高个的女友’,是不是?”

  她听了就笑了。是的,她没有爱错人,她喜欢这样有自信的男人!

  七嘴八舌:

  进化中的卜卜星:老公就比自己矮,结婚那么多年他依然每天对我说完我爱你再去上班,身高与爱情无关。

  乖乖猫:那要看男朋友在你心中什么占最主要位置,是身高还是其他?如果其他的条件都好,只是因为个子矮就分手未免可惜了。高个男人能给你安全感,可矮个男人有智慧啊。高个男人身体上占优势,给你一副坚实的肩膀依靠,可矮个的男人却能从心灵上抚慰你,那可是灵魂的剔透啊,可以享用终生的。

  江南八月:据说,穿高跟鞋虽然可以使女人的身段显得更加窈窕,但高跟鞋给女人双脚造成的磨砺之苦也不可低估,严重的还会磨出厚厚的茧子或者遭受创伤。高个女嫁给矮个男后,为了一起走路尽量显得协调,作为妻子就自然而然不穿高跟鞋了。

  和平使者:矮男人潘长江曾说,浓缩的都是精品。矮个男人虽然在体力上不占优势,但却不缺乏主意和点子;有不少矮个男人是国家和社会的栋梁。

  甜蜜糖主:现在夫妻生活追求花样翻新,男事女做已经成为时尚,女高男矮在夫妻恩爱过程中更能体现女人的主人翁形象,形成压倒之势。

  蓝电:如今丈夫虐待狂偶有发生,高个女配矮个男尽管不能绝对断绝男性家庭暴力,但却可以用自己高大身躯有效阻遏制家庭暴力。

  轻轻松松:可以破除男子汉大丈夫之封建观念,起码首先从形式上消灭家庭男权主义思想,从而充分体现女人当家作主,树立家庭主妇的高大光辉形象。

fashion.sohu.com true 水瓶团团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0/n406226645.shtml report 3881 11月19日,在TVB48周年的台庆上,王祖蓝向女友李亚男求婚成功。王祖蓝身高1米62,李亚男身高1米75,一个是喜剧谐星,一个是选美冠军,这段历时五年的长短脚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