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情感 > 职场鸡汤

美味探秘 黔东南大山深处鱼酱鲜

独特的苗族小食、建筑民俗以及丰沛的负氧离子组成了这里动人的风景

毕业那年 选个不扎堆的海边狂欢

虽然算不上绝对宁静,但也能让你的毕业旅行很圆满

为什么你找不到工作?

小西老师情感工作室小西老师,男,国家认证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美容瘦身顾问。在搜狐新闻客户端10月阅读量达到85.7万,排列34位。每日为大家送上情感美文、恋爱婚姻问题解答、情感案例分析等优质文章。看TA的文章>>

  

  “我为什么找不到工作?

  这听起来是一个如此简单地问题!那么,我们找到了一些简单地答案。

  1.写一份完美的简历

  2.这是个数字游戏,请保持参与

  3.网络

  4.拥有不同的技能

  正是这些简单地找工作的方法才是问题的关键。因为这里没有一个答案是简单的。这里没有杠杆去拉,然后工作就会像从出售机出来一样。每个工作都很难找。你可能遵循了每个听说或者书上的建议,关于如何找工作。却仍然没有找到工作。

  为什么?

  因为找工作不是一个被设置好的程序,而我们却假装它是。有时候,以效率或者降低成本的名义,一些常见的忠告“千万别那么做",我们都被指导的去找我们的工作,好像找工作的方式有一种标准的方式或者配方,似乎我们这么做了就会做出好汤一样。

  职业发展的程序——在学校或者在事业上——经常与一些肮脏的小秘密紧紧相关,找工作没有一个固定的程序不要让任何人到里面看到香肠——或者简历——是怎么被做出来的。以不变应万变,比如一些新思维:现在我该先进公司确保保安系统不会阻止我吗?我该怎么融入群体?我该如何打入内部?

  琼在星巴克排队时得到她的工作。试着在微博或者什么地方寻找一些找工作的建议,你不会找到的。每个人找工作都是不同的。

  琼在世界上最大的保险公司之一担任管理工作。这也耗费她每天一半的精力和脑力。她是一个积极能干的人,有远大的抱负。她曾经在人力资源处申请工作,但是没有效果。因此她开始阅读关于她公司的东西,不仅读一些官方材料,她还阅读怎么做保险。她开始阅读关于“风险”的东西。琼是一个不起眼的,有思想的26岁女人,人们甚至觉得她害羞。因此,如果有人告诉她“找关系啊”,她也许会有些畏缩,礼貌的点头,然后却什么也没做。

  但是她喜欢管理风险的想法,这个想法几乎使她着迷了。“疯狂”这个词发生在她身上,但是她从不宣扬她的爱好。她所做的就是去了解一个保险人员应该做什么,以及保险人员如何提高业务。有一天她又在想着风险的事情,她告诉我,她翻开一本名为《找到工作:当你没有工作时》的书,因为她记起她的朋友说过“这好像是为你写的。”她随意翻看了其中一页,被第五个原则打击到了。“执业监管”,这个原则是理解那些比自己以为的更大的东西。那一刻,她的脑中警铃作响。“风险”比她自己所认为的要大得多。她对于风险管理的喜爱,一个个人兴趣,就是那本书里谈到的要实施监管的东西。

  琼告诉了我她在找工作的事,有一晚上一对夫妻去买戒指时,她有些恍惚,这样的性格使她无法呼吸。“嘿,集中注意力!你错过了能帮助你找工作的所有人。”

  但是琼仍然十分内向。

  直到有一天,琼做了一件她之前从没有做过的事。那发生在她在星巴克排队时。琼在招聘上读一个叫“当女人接手时”的故事。这个故事里描述了一个女人鼓励“勇敢”。当她意识到保险员的工作就在她身后触手可及时,她事实上在星巴克排着队,想着那个勇敢的威尔士女人的故事。

  因此琼转身去挑战自己的问题,她没有要求工作。她介绍了自己并说道“我是怎样学习更多的保险的知识的?我在管理风险上阅读了许多,我发现这非常有趣。你有什么更好的建议吗?

  六个月后,琼已经完成了保险员的一个培训。总裁是她的导师。两个星期之内,她将作为一个保险员开始工作。

  换个方式思考找工作的事,找到你自己的路线。不是更好的简历,而是更好的路线。

  你的路线。

  因为,也许“我为什么找不到工作?”不是一个可以帮助你的问题。也许这个问题是:

  “我该怎样以不同的思考方式来找工作呢?”

  【关注小西老师个人微信号:191286778】

  如果您在情感、美容、瘦身等方面有问题需要咨询也可以添加我们小西老师个人微信号:191286778,因为平时咨询的人比较多,所以一般可以给小西老师留言,小西老师会依次处理留言的。

  【同时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zdnrx123】

  

  最懂女人心 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不仅每天定时推送各种优质文章。

fashion.sohu.com true 小西老师情感工作室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1/n406239880.shtml report 2146 “我为什么找不到工作?”这听起来是一个如此简单地问题!那么,我们找到了一些简单地答案。1.写一份完美的简历2.这是个数字游戏,请保持参与3.网络4.拥有不同的技

热门关注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