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服装 > 男装

裹成熊还是冻成狗? 寒冬穿衣指南

Cateli Cateli 看TA的文章>> 我来说两句 (人参与)

  曾几何时,你以为自己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

  

  却怎料在严严冬日里冻成了一只狗

  

  冻天冻地,冻手冻脚,一边还内心咆哮:

  

  那么问题来了——

  

  要温度?还是要风度?

  

  

  你想要全副武装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还是要少而精的美丽战严寒?

  

  是把自己裹成一只暖烘烘的美(dà)男(gôu)子(xióng)?

  还是继续美丽冻人地时尚态度进行到底?

  不禁冻的朋友们恨不得一入秋就开始倒腾衣柜了——

  羽绒服!

  雪地靴!

  秋衣秋裤!

  帽子围巾手套!

  各种保暖系数超高的衣服一件件拿出来,再往身上一裹,齐活!

  可你有没有想过,暖是暖和了,可咱的姿色呢?也被羽绒服和秋裤一块儿给裹住了吧?

  下面就细数一下你衣柜里的那些“保暖利器&时尚凶器”

  1.短款羽绒服

  

  为了保暖,你直接来一件短款“米其林”羽绒服,时尚咖们可能会花心思选择西装+大衣的装扮。

  

  2.长款羽绒服

  

  特别怕冷的你招呼上长款羽绒大衣,时尚咖们可能得皮衣大衣一起套上才能达到一样的温度。

  

  3.秋裤

  

  对于秋裤,你是属于“我穿我怕谁”的忠实拥护者,还是属于“美丽战严寒”的打死不穿秋裤星人?

  ——谁冷谁知道。

  

  4.手套

  

  你怕冻到自己的纤纤玉手,套一双“狗熊”手套。还是为了美观和灵活来一双薄款或露指手套?或干脆为了整体look不戴手套?

  

  5.雪地靴

  

  你是要一双雪地靴来随时保持脚趾的温暖,还是为了精致不畏严寒,穿一双恨不得套十双袜子才有同样效果的皮靴?

  

  其实穿衣这件事儿见仁见智,你觉得保暖舒适最重要,大可套上这些厚重的装备,图个舒坦;要觉得有型有款第一位,那就肯定要抵抗严寒为了风度而失掉些温度。

  要保暖还是要时尚?

  你的态度决定选择。

  还望诸君自行斟酌。

  

fashion.sohu.com true Cateli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1/n406244726.shtml report 2910 曾几何时,你以为自己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却怎料在严严冬日里冻成了一只狗冻天冻地,冻手冻脚,一边还内心咆哮:那么问题来了——要温度?还是要风度?你想要全副武装把自己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