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星尚 > 明星风尚

李英爱阮经天领衔 男神女神齐聚Gucci庆典

  

  昨晚,Gucci庆祝了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与加拿大艺术家Kris Knight携手推出的2015早春Flora Knight系列。到场的嘉宾有James Franco和Kris Knight,亚洲影星李英爱,阮经天,杨千嬅,梁咏琪,甄子丹,时尚达人徐濠萦及黄伟文等。搜狐时尚在前方直击了这一活动,让我们先一起来回顾一下现场的星光吧!

  

  李英爱时髦的好轻松!她身穿Gucci Resort2015白色无袖短衫,下配黑色阔腿裤,皮草为简约的造型增添了几分贵气,手中的黑白虎纹印花牛皮毛手提包也提亮了整体造型。

  

  没错,我们都还记得James Franco付兰兰拍Gucci香水广告时帅到瞎,也记得他在Gucci墨镜广告里多么像一个霸道总裁!但最近由于电影《Zeroville》的拍摄,付兰兰就变成现在的光头造型了,身穿Gucci 都会男士系列西服的他有种独特的魅力……不过男神的搞怪本性可是丝毫没有变啊,前一阵他还把自己PS到卡戴珊的“臀部接酒”大片上去了呢。

  

  阮经天身穿Gucci 2014秋冬蓝色衬衣和驼色针织衫,西装选择了较为活泼的Gucci 2015早春男士系列条纹蓝色西服,马衔扣黑色皮鞋低调有型。小鲜肉的身体加上成熟的气质真的很迷人。阮经天跟Gucci已经是老朋友啦,在2013年历经当兵服役之后他首次公开亮相的活动就是Gucci米兰男装秀。

  

  甄子丹身穿蓝色西装,内搭亮黄色针织衫,依然是那么帅气。隔着西装你也知道甄子丹的身材又多壮……捂脸。

  

  杨千嬅和老公丁子高一同出现在晚宴。杨千嬅身穿Gucci Resort 2015绿色花朵图案衬衫裙,脚踩银色防水台高跟鞋,在沉闷的秋冬十分亮眼。丁子高选择了和杨千嬅裙装同样色彩的皮衣,情侣装就这一点小心思就很登对啦。

  

  梁咏琪身穿黑色裙装,随意地披着大衣,脚踩高筒靴,手拿Gucci broadway金属质感皮革包,简单的造型却不失亮点,粉嫩的妆容和利落的短发也很加分。

  

  徐濠萦选择了Gucci Resort 2015黑色蝴蝶上衣和皮质阔腿裤,潮范儿十足。擅长混搭的她披上西装外套,很有自己的风格。

  

  黄伟文身穿Gucci 2014秀场同款的蓝色上衣和卡其色裤装,小露一点亮色袜子,潮男的味道就展现出来了。

  Flora花卉图案:优雅源自格蕾丝王妃

  

  2005年起,Frida Giannini就首次大胆地对Flora花卉图案进行重新设计,并将该其应用在手袋上。古驰经典的Flora花卉图案的诞生可以追溯至1966年。当时,格蕾丝王妃与丈夫Rainieri王子拜访了古驰门店。Rodolfo Gucci先生希望送她一份特别的礼物,因此委托艺术家Vittorio Accornero创作一款花朵图案,并呈献于一条原创的丝巾上。这是一条印有九束花朵的丝巾,里面的花朵来自一年四季,并饰以浆果、蝴蝶、蜻蜓和昆虫等图案,设计优雅、色彩生动,引人注目。

  作为古驰经典设计之一的Flora花卉图案印花是延续古驰传统的标志之一,该设计每个季度都会推陈出新,以展现其永恒、动人的魅力。

  

  与Kris Knight的合作:颠覆性解读你感受到了吗

  古驰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和艺术家Kris Knight在2015年早春系列中重新演绎品牌最经典的Flora花卉图案。Kris Knight对花束进行颠覆性的解读,让花朵产生全新的意义,具体表现为用黑夜花朵环绕月光花的设计。

  

  Kris Knight说,“我选用那些在夜晚、凌晨或黄昏时分绽放,根部坚韧、具有强大适应力的花卉植物。我的创作基本离不开植物的叉状分枝,我希望设计出一种既具有力量和欲望,又有一种黑暗和魅惑暗涌气息的花卉图案。”

fashion.sohu.com true loafi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1/n406245151.shtml report 2879 昨晚,Gucci庆祝了创作总监FridaGiannini与加拿大艺术家KrisKnight携手推出的2015早春FloraKnight系列。到场的嘉宾有Jame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