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美体 > 排毒养生

拿什么拯救你的肺,十面霾伏你还不吃这个?

  

  花帮是个心情容易受天气影响的人,最近帝都雾霾越来越频繁灰蒙蒙的天,有颗粒感的呼吸,干涩紧绷的皮肤……整个人都不好了虽然砖家辟谣:雾霾使鲜肺6天变黑肺?没那么夸张啦,但是500的pm,对于肺部相当于每天抽一条烟,这样下去,本帮主修炼多年的天山童功,岂不是要毁于这伸手不见五指,来无影去无踪的十面霾伏?!!

  

  老中医常说的肺主皮毛,秋季气候本年来就干燥易伤肺,肺虚的人,皮肤干燥没有光泽、面容憔悴,头发也干枯扁塌塌的,没有生气,这十月里一半都是雾霾天,让本帮主相当焦虑,烦躁,每天最怕一睁眼,看不见对面的楼……敷再多面膜,去再多次美容院,干掉再多的补水精华液,皮肤还是没有任何气色,又干又黄,拿什么拯救你,咱们的肺?!

  办法一定是有的,本帮主相信一切问题皆有办法可以破,以下都是花帮总结的润肺养肤方法,不要再抱怨男人不正眼瞧你,即使没有雾霾,你披着一头干枯分叉的杂草,满脸的油光痘印,哪个男人都不会想再多看你一眼,不保养,不锻炼,不睡觉,你以为人家肤白水灵人缘好的美妞儿都是天生丽质难自弃,她们不会告诉你今天又给自己煲了桂圆莲子红枣银耳汤,下午看了三分之一季破产姐妹,晚上九点人家已经进入甜美梦乡……只有在花帮,本帮主才会掏心掏肺和你讲真话!

  一、以水养肺

  

  干燥的空气更容易带走水分,造成肺黏膜和呼吸道的损伤。这就是中医所说的,燥邪容易伤肺。补充水分不但有利于肺的保养,对整个人体的也是百利而无一害,秋天,每日至少要比其他季节多喝水500毫升以上,以保持肺脏与呼吸道的正常湿润度。还有个办法更鸡蛋,将水直接“摄”入呼吸道,方法是将热水倒入杯中,用鼻子对准杯口吸入水蒸气,注意不要用力过猛,把自己呛到就不好了~

  二、银耳汤(本帮最爱:冰糖雪梨银耳羹)

  白富美们天天吃燕窝,普通人家的妹纸吃银耳,银耳有清肺润肺的效果,富有天然特性胶质,加上它的滋阴作用,长期服用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所以人家常说银耳是平民燕窝,银耳和燕窝的价格相差很大,但是功效差不了多少,一样能吃美;你可以在银耳汤里放各种自己喜欢的料,雪梨,枸杞、莲子、红枣、木瓜……逮到什么放什么,冰糖和雪梨是最常放的,冰糖有生津润肺、清热解毒、止咳化痰、利咽降浊的功效;冰糖加雪梨效果加乘,有清热润肺,清凉止咳的效果,加热过的梨汁含有更大量的抗癌物质—多酚 ,梨和加热过的梨汁,都有加速排出体内致癌物质的功能~

  

  度娘随便搜一搜,各种教程应有尽有,知道你们懒,发个本帮平时经常用的方法,简单易上手

  1、银耳提前用冷水泡发3-4个小时左右,然后撕成小朵备用2、雪梨两个,洗净后去皮、去核切块3、将切好雪梨块和银耳放入汤锅,加水煮至银耳发软,汤发粘4、最后加冰糖和枸杞子,煮至冰糖溶化,即可关火食用

  三、维您桔梗银耳果味饮料

  忙到连煮汤都没时间?也是蛮拼的,花帮再给你们一个选择:维您桔梗银耳果味饮料,中西合璧的养颜神器

  

  维您maxicare是美国牌子,保健品爱好者一定不陌生,可是对于品牌故事不一定了解,本帮主看了之后觉得很感人,觉得应该分享一下,传播下正能量:品牌的诞生源于一个父亲对于女儿的爱,20多年前美国LA,小女孩Alice自诞生之日起,便患有先天性疾病,父亲William Wood为她走遍世界,治病、求药、找保健品,在这个过程当中,他与各地专家讨论,了解到自然之重,也看到许多现存的保健品并无真正取自天然、无法发挥自然真正的力量。所以1994年,一家取自天然、且饱含自己对女儿之爱与承诺的保健品公司诞生了,就是今天维您maxicare~品牌的logo是多小粉花,是当年,喜欢绘画的Alice用自己小小的蜡笔,稚嫩地画了一颗心在一朵太阳花之上,这也是父亲William在slogan上忠诚保留了品牌创始的缘由--From Nature with LOVE-自然为源 为爱而生~~

  

  我的一个好朋友,也是花帮儿中的一员,连续喝了半个月之后,竟然说自己瘦了,称重从101g回归百斤之内,现在是94g;花帮也觉得不可思议,明明是清热养肺,净化排毒的饮料,怎么还能喝瘦呢?!问度娘又涨姿势了,银耳是一种含粗纤维的瘦身食物, 银耳中的膳食纤维可助胃肠活动,削减脂肪吸收,然后到达瘦身的效果!!怪不得每次花帮吃完银耳羹,都觉得不太饿了,查了饮品成分,是这样写的:特别添加银耳粉和黑木耳,能够解毒,排毒,清除肺、血液以及呼吸道中的各种毒素和有害物质,并帮助排出体外,使体内环境更洁净。其中银耳粉更是获得“快读扫除毒素、增加饱足感,减少脂肪吸收”三项日本专利~

  

  她给我带了两盒,我现在已经喝了一盒,感觉平时一到秋冬喉咙爱干爱痒的症状不见了,以前总有清嗓子的习惯,现在都在慢慢减少那个次数~

  不要指望单纯喝这个来减肥,这不是减肥产品,体弱多病,体质差倒是可以喝这个提高免疫力,专利成分酵母B-葡聚糖,(它广泛存在于各种真菌中,如香菇,灵芝等,是它们发挥保健作用的主要功效成分),能够增强人体免疫力;此外,还有萃取桔梗、鱼腥草、鲜芦根,甘草等天然汉方草本精华,能够清肺润肺,对抗秋天的肺燥问题,减缓流感症状并加速复原时间从而恢复和保持肺泡正常功能。

  四、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不光是运气好,爱笑的姑娘身体也不会太差,冬天是个伤感的季节,大风、雾霾、落叶、凄凉,常给人一股肃杀之气,尤其是天气突变时,常常会不由自主的心情不好。因此,秋天情志养生的重点是避免悲伤情绪,没事别听什么《华语十大经典苦情歌》给自己添堵,看看破产姐妹们的撕逼大战,学学人家Max人穷志不穷,在白富美眼里都是牛逼闪闪的女王一枚,让自己精神状态始终保持乐观愉快。传统中医有常笑宣肺一说,大笑能使肺扩张,还可以清洁呼吸道“浊气”。人在开怀大笑时,可吸收更多的氧气进入身体,跟着流动的血液行遍全身,让身体的每个细胞都能取得充足的氧气。

  做到以上这些都不难,贵在坚持~~

  See you soon~~XOXO

fashion.sohu.com true Valentina17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1/n406246925.shtml report 3492 花帮是个心情容易受天气影响的人,最近帝都雾霾越来越频繁灰蒙蒙的天,有颗粒感的呼吸,干涩紧绷的皮肤……整个人都不好了虽然砖家辟谣:雾霾使鲜肺6天变黑肺?没那么夸张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