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护肤 > 面部清洁

【帝都girl新技能get】瑶瑶的防雾霾小妙招

  帝都近日的雾霾天气已经到了丧心病狂的程度,身在帝都的姐妹们怎么样才能在恶劣的环境下保护自己少受雾霾的侵害呢?瑶瑶今天就来和girls分享几个防雾霾小妙招。

  1、外出戴口罩&戴帽子

  外出必须戴上口罩,这样可以有效防止粉尘颗粒通过口鼻进入体内,当然必须是有防PM2.5的口罩才行,据咱们天朝CCTV10播报,只有3M,KN90的活炭防雾霾口罩才能有效防住雾霾哦~瑶瑶用的是防雾霾竹炭口罩。另外出门最好带上戴帽子,因为头发吸附污染物的能力非常高,所以还是带上帽子保护好自己吧!

  

  2、进屋马上洗脸洗手

在雾霾天在户外逗留以后,除了口鼻,接触有害颗粒最多的地方就是皮肤了,尤其是脸和手,所以进屋以后一定要马上洗脸洗手啊!!

  瑶瑶平时就很注重早晚的保养,但是最近由于雾霾天气,连早晨到公司和外出午饭回来都要对脸部进行清洁和护理了呢~这是我随身携带的小小化妆包,里面是我最近一直在用欧珀莱臻源新肌系列~在专柜买正品时送的小样,放在化妆包里携带超方便,随时随地防雾霾又能美美的护肤,一举两得~

  

  下面就来瑶瑶就开始一个个滴介绍一下~

  臻源新肌系列 洁面乳

  这款洁面乳泡沫很丰富也很绵密,个人觉得清洁毛孔和污垢的能力很强,而且不刺激。

  

  这款小样的瓶口设计很有趣,是针管式的瓶口,能很好的控制用量,因为用一点点就会出来很多泡泡呢~对于在雾霾天清洁皮肤这样的问题应该是妥妥搞定滴~

  

  臻源新肌系列 柔肤水(清润型)

  这款高保湿补水柔肤水有很强的湿补功能,将几滴柔肤水均匀地滴在化妆棉上,然后轻柔涂抹于包括眼部在内的整个面部,对于帝都这种雾霾天,不进行用化妆水的二次清洁总是觉得不安心。

  

  

  这款柔肤水不仅具有清洁功能,涂上之后皮肤还会感觉像喝了水一样,立刻充盈起来,而且是不含酒精的温和配方,不必担心过敏啦~香味也是淡淡的花香,闻起来很舒服~

  

  臻源新肌系列 柔肤乳(清润型)

  这款柔肤乳含有丰富的保湿成分、有机橄榄果油、氨基酸等,能保护包括干细胞在内的肌肤细胞,延缓随年龄增加而导致的肌肤弹力减弱。

  

  质地没有那么粘稠,属于比较水状的乳液,不过涂上在脸上之后很容易吸收,像让每一个细胞吸饱了营养一样很滋润、很有弹性,很容易推开。

  

  所以这款柔肤乳一直是瑶瑶的心头好,即使在雾霾天反复使用也不会觉得过于粘腻,也不会给肌肤多于的负担。

  

  臻源新肌系列 浓萃霜

  这款浓萃霜的质地有些类似乳霜,但是更浓稠一些。

  

  瑶瑶一般是晚上使用,如果白天使用后需要加涂防紫外线的产品。

  

  每次我只用一颗珍珠粒大小的量,涂包括眼睛的所有肌肤。

  

  虽然质地比较浓稠但是在脸上却极易被推开,也很容易被吸收。这款面霜不光具有补水保湿的功效,还可改善干燥、皱纹、松弛、暗黄等,晚上在清洁肌肤后来个美美的SPA~扫除一天的雾霾侵袭吧~

  

  3、饮食清淡&多喝水

  雾霾天气一定要多喝水帮助代谢,饮食上选择清淡易消化且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少吃刺激性食物,多吃些梨、枇杷、橙子、橘子等清肺化痰食品。

  4、适量补充维生素

  可多吃富含维生素A、β-胡萝卜素的食物 莲子、百合、排骨汤、银耳羹、鸭肉粥等食物,这些食物具有养肺功能。

  5、关好门窗

  雾霾天气应尽量不要开窗,确实需要开窗透气的话,应尽量避开早晚雾霾高峰时段,可以将窗户打开一条缝通风,时间每次以半小时至一小时为宜。

fashion.sohu.com true 瑶瑶HYUK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1/n406247320.shtml report 3718 帝都近日的雾霾天气已经到了丧心病狂的程度,身在帝都的姐妹们怎么样才能在恶劣的环境下保护自己少受雾霾的侵害呢?瑶瑶今天就来和girls分享几个防雾霾小妙招。1、外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