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配饰 > 眼镜 > 太阳镜

所有严冬都不忘戴墨镜的主儿都有颗天使心

  当然,要是冬日里能有点儿阳光那戴上酷炫万年的精彩墨镜出来溜溜更能招摇过世。

  戴墨镜可以免去眼部繁琐妆容,暖色系的墨镜还能形成天然腮红效果。

  若是衣服穿得足够素雅,一副亮色的反光镜一定能帮你赚足回头率。

  这腮红一看就是出自”最原生态美妆大师“墨镜之手。

  再是乌云密布也要假装自己在享受阳光,也算是积极的阿甘时尚精神。

  最简单的着装也能靠着一副独特墨镜变得熠熠生辉。

  别觉得穿了一身花已经够扎眼,配饰细节都不肯轻易放过的博主才够有诚意。

  好的造型一定是心心念念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时尚点都对接无缝。穿衣还是得用心。

  这墨镜简直跟套装完美Match无国界了,色彩的把握能让造型更加和谐,并且能显示你的搭配好功力。

fashion.sohu.com true 大博bo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1/n406247904.shtml report 1618 当然,要是冬日里能有点儿阳光那戴上酷炫万年的精彩墨镜出来溜溜更能招摇过世。戴墨镜可以免去眼部繁琐妆容,暖色系的墨镜还能形成天然腮红效果。若是衣服穿得足够素雅,一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