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孝珍金成恩等已婚女星时尚秘密

  

  

  

  

  bnt新闻讯 最近是30代女演员活跃的时代。

  婚后依旧维持美貌及时尚感的女演员,一起来检视因为"结婚"这个转捩点,成为镁光灯焦点及话题焦点的女明星们,藏有什么祕密吧。

  透过金孝珍、苏怡贤、金成恩这三位"婚后更美女明星"的时尚穿着,一起寻找她们的造型秘密。

  "gold"的高贵感

  就算有十个身体也不够应付繁忙行程的朴智允,与崔东锡主播结婚后,获得"慾望大婶"的绰号,并以自然的面貌展现于众人面前。而她也以展现比婚前更具高贵感的时尚风格,赢得众人视线。

  婚前她没有什么特别的形象。但她却以完美主持各式综艺节目,展现她富有才智又优雅的一面。她所追求的奢华感由脚部开始。黑色简练的连身裙配上金色高跟鞋,散发高贵女性魅力。

  演员金孝珍不愧对她时尚达人的称号,得到无数闪光灯洗礼。她不出所料展现了奢华、优雅时尚感。而她的造型重点,莫过于散发高贵感"金色"光泽的连身裙。

  编辑推荐单品 J-3256 混金属风西装外套(领巾 Set) 闪耀bling-bling光泽的混金属风格,即使只单有外套,也足以呈现高贵感。内缩的腰线及双扣强调纤细的身体曲线。

  "colorful"的多样性

  演员苏怡贤传达了"婚后想寻找适合自己的个人特色"的时尚哲学。拥有透明牛奶光泽肌肤的她,适合搭配多样色彩以放大优点。

  在10月24日举行的2014 VOGUE Fashion Night Out现场,以一袭红色紧身连身裙出席的她,展现完美的身材曲线。搭配与红色对比的黑色腰带、包包、鞋子等,成为充满诱惑魅力的漂亮女子。

  在首尔时装周登场的JAINSONG Collection中,也能看到以华丽色彩为底的超贴身迷你连身裙。搭配小巧可爱的手拿包,便可完成最棒的时尚造型。

  编辑推荐单品  D2503 X字型设计V领连身裙 收紧腰线的X字型设计,能演绎看起来十分优雅的身体曲线抢眼的色彩配上黑、白外套皆十分适合。

  "Black&White"的俐落感

  实力派演员李瑶媛选择了与自己形像十分适合的黑白两件式单品,打造可爱又俐落的风格。简练的外套设计更衬托她的优雅魅力。白色连身裙搭黑色外套,也更能提升女性魅力。

  足球选手郑兆国的演员妻子金成恩,她透过正式场合星光大道展现绝妙的时尚感。没有多馀的缀饰,她选择的风格为干练俐落的修身连身裙。即膝长度的裙襬及简练的设计,隐隐露出性感魅力。

  编辑推荐单品  D2499 黑底白纹两件式连身裙 黑白交织能强调曲线美及高贵感。腰身添加荷叶边设计配上H Line短裙, 散发女性魅力。

  * 编辑推荐单品皆为DINT商品。 具惠珍 陈婷/文 DINT/www.dint.co.kr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1/n406249674.shtml report 1804 bnt新闻讯最近是30代女演员活跃的时代。婚后依旧维持美貌及时尚感的女演员,一起来检视因为"结婚"这个转捩点,成为镁光灯焦点及话题焦点的女明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