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摄影师真能搞!让电影中的超级英雄穿越到了16世纪

袁新Vik 娱乐 酷玩 阅读(0) 评论()

  法国摄影师Sacha Goldberger耗时两年,与12位伙伴,5位服装设计师,100多位的参与者一同打造了一系列关于各大经典电影中的英雄们转换时空空降到16世纪文艺复兴时期的幽默摄影创作——“Super Flamands”(超级弗拉芒)。超级英雄和科幻电影的人物伪装成了16世纪的弗拉芒画派绘画。肖像中的黑武士、美国队长和神奇女侠竖起衣领,或穿着蓬松的裙子,就像是文艺复兴时期的贵族。

  

  这些看似将英雄们恶搞一番的设计在构想、制作到执行的过程都十分讲究,尤其是一位位角色们所穿戴的服装、配饰,都是经过设计师一一参考史料后依据电影角色重塑而成的,从中深切地感受到即使是恶搞也要搞得专业。

  

  作为这些漫画和流行文化人物的死忠粉,Sacha Goldberger特别想对这些有秘密身份的超级英雄表达敬意。艺术家Pierrick Guenneugues和Sebastien Maillard在后期对照片进行了数字图像处理编辑。

  

  这些成了优雅贵族的超级英雄,还能迈开步子拯救地球吗?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1/n406253332.shtml report 1392 法国摄影师SachaGoldberger耗时两年,与12位伙伴,5位服装设计师,100多位的参与者一同打造了一系列关于各大经典电影中的英雄们转换时空空降到16世
最后修改于2014-11-21 18:57:5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